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惡作劇2吻純愛明信片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能說的祕密情話,盡在惡作劇2吻純愛明信片書! 惡作劇專屬的愛戀,一次完整收藏! 你知道嗎?其實我偷偷地在想你…… 【湘琴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直樹,遇見你,與你相戀相守,是上天賜給我最美的禮物。 .直樹,我好怕好怕,好怕總有一天我們要被迫分開。答應我,陪著我,好嗎? .直樹,你在想什麼呢?你思念的人裡面,會不會有個我? .此刻,我只想好好感受你的氣息、你的吻。 【阿金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湘琴,為什麼看著妳時,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捨? .克莉絲汀,妳的執著和癡傻,怎麼跟湘琴那麼像呢?傻得那麼可愛,讓我看著妳時會忍不住想微笑。 .克莉絲汀,為什麼?為什麼看到妳受傷,我會覺得心痛呢? .江怪物,你……你想幹什麼?搶了湘琴還不夠,現在還想染指我的克莉絲汀嗎? 【純美的祕密情話】精采節錄 .阿布,謝謝你!謝謝你在面對外力的阻撓時,依然對我不離不棄。 .親愛的阿布,我終於畢業囉!其實人家早就已經準備好當你的新娘子了喔! .阿布,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可以向上天祈求,讓我們兩個人一生一世不分開嗎? 【本書特色】 ◎多張意境、感性兼具的劇照,搭配湘琴、阿金、純美對情人說不出的祕密情話,讓粉絲完整收藏《惡作劇2吻》的愛戀與悸動。 ◎高質感書盒收納,彩色印刷,是所有忠實惡迷不可錯過的精緻禮物書。

作者資料

可米/製作

以一齣「流星花園」、四位演藝界超級新星,可米製作建立了偶像劇製作團隊的新典範,製作過「流星花園」、「貧窮貴公子」、「蜜桃女孩」、「薔薇之戀」以及「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等收視率履創佳績的偶像劇,口碑與品質深受觀眾肯定。

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戲劇與綜藝王國,曾播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例如《惡作劇之吻》、《終極一班》、《愛殺17》及《東方茱麗葉》、《花樣少年少女》、《熱情仲夏》、《終極一家》、《公主小妹》、《惡作劇2吻》、《籃球火》、《霹靂MIT》、《我的億萬麵包》等。

基本資料

作者:可米/製作八大電視公司/出品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lax 出版日期:2007-12-26 ISBN:9789861733265 城邦書號:RA3005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40頁 / 12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