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Bye-Bye, 猶豫先生! : 決策大師教你聰明做決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該從事哪一行?什麼樣的工作適合我?   該不該現在就結婚,還是再晚一點?要有小孩嗎?如果想要有孩子,什麼時候生比較好?要生幾個?   住在什麼地方好?該不該換個大一點的房子?我能為自己的社區做些什麼?   我應該雇用什麼樣的員工?我該對自己的公司提出什麼樣的行銷策略?   我正感到空虛。是該換工作了?還是該重回校園進修?   該如何運用畢生的積蓄投資?什麼時後該退休?退休後能做些什麼?   碰到必須做重大抉擇的時候,你是怎麼下決定的呢?丟銅板、求神問卜,還是乾脆放著不管,讓時間來決定一切。   在面臨抉擇的不安、疑惑、猶豫、沮喪、困窘與失落中,你是可以做一些什麼來消除自己的無助的。   一個人平均每天要做278個大大小小的決定,你真的會做決定嗎?千算萬算,不如做對決定划算!決策大師教你聰明做決定。

作者資料

漢蒙(John S. Hammond)

國際知名的決策顧問,尤以談判和企業策略為長,曾在哈佛商學院任教。

金利(Ralph L. Keeney)

南加大馬歇爾商學院教授,並為美國國家工程學會一員。

雷法(Howard Raiffa)

決策及談判分析的先驅,哈佛商學院教授,曾對商學院、公共政策、法學院、醫學院等不同科系學生講授決策法。

基本資料

作者:漢蒙(John S. Hammond)金利(Ralph L. Keeney)雷法(Howard Raiffa) 譯者:王慧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遊戲工作坊系列 出版日期:1999-05-10 ISBN:9789576672859 城邦書號:BW1001 規格:15頁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