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創業/開店
排隊萬萬歲:開店賺大錢36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排隊萬萬歲:開店賺大錢36招

  • 作者:黃揆元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07-07-03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做吃的不會餓死,但是會累死!! 笨努力不如好方法,看完本書絕對讓你「輕鬆又快樂」的生意興隆賺大錢! 你厭倦朝九晚五、固定且反覆的工作內容了嗎?你的那個關於投資創業的小小夢想,不斷在你心頭萌芽嗎?「創業」是許多人心之所向,然而,本書作者在餐飲與旅館業工作十八年,觀察業界無數案例並協助多人創業,人稱:服務業魔術師級的達人教主,至今卻也仍不得不說:「創業」真的大不易! 本書根據作者多年來的個人經驗、協助他人創業、觀察業界現象或是透過訪談所歸納整理的三十六招獨家訣竅,分析歸納出地點、硬體、商品(料理)、服務、行銷、危機……等六大最基本卻也是最關鍵的成功要訣。 本書中沒有高深的理論闡述如何開店、如何經營店;而是用真實的案例來說明,並貼心的在每篇的『開店小撇步』中,提醒讀者實際可運用的方法,告訴讀者究竟該如何準備與用心經營,讓你開店賺大錢,顧客每天上門排隊萬萬歲!! 【名家推薦】 ◎時報周刊 吳林林 副董事長 ◎德明技術學院 郭憲章 校長 ◎國泰醫院內湖分院 簡志誠 院長 ◎燦星旅遊 李克敬 總經理 ◎光寶科技 鮑惠明 副總經理 ◎台灣觀光學院 李明輝 校長 ◎名餐飲主持人 陳鴻 ◎展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張董事長(麻布茶房、代官山、元定食、蛋蛋屋、鮨彩壽司、香芙蕾、銀座洋子) ◎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食部 張榮基 總經理(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 ◎台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 吳乾正 理事長(金瓜石雲山水民宿)

作者資料

黃揆元

年少時在台北君悅大飯店從基層工讀生、房務員、房務領班做起,以26歲年輕之資即擔任中國廣西翔雲大酒店副總經理帶領450員工;28歲擔任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經理,打開一條新的溫泉文化市場;30歲擔任台北薇閣精品旅館總營運部經理,創造出新的汽車旅館王國;32歲擔任台北戀館總經理,將汽車旅館陽光化;豐富的實務資歷,讓他得以擔任多家企業顧問,深入了解不同行業的經營層面,成了名實相符的服務業「企魔師」(企業魔術師),領導五百名員工、演講五百場次、輔導五十家餐廳之成功秘訣首度公開。

基本資料

作者:黃揆元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學習館 出版日期:2007-07-03 ISBN:9789867010278 城邦書號:1BE012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