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青春小鳥——王洛賓傳奇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青春小鳥——王洛賓傳奇

  • 作者:吳淡如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1992-10-15
  • 定價:130元

內容簡介

王洛賓,一位八十餘歲的音樂家,以數十年的歲月搜羅民族音樂,現存的許多少數民族民謠,多經由他的手得以成文流傳。其著名作品有〈青春舞曲〉、〈達阪城馬車夫之戀〉等,每首歌都十分膾炙人口。吳淡如,這隻南國的青春小鳥,親自飛往新疆訪問王洛賓,且看她如何以溫柔細膩的筆觸,細訴王洛賓的傳奇故事。 廟院少年(一九三二~一九三四) 愛上羅珊(一九三四~一九三九) 高原戀歌(一九三九~一九四一) 黑獄風雲(一九四一~一九四四) 人間夫妻(一九四四~一九六O) 高高的白楊(一九六O~一九七五) 生命之愛(一九七五~    )

作者資料

吳淡如

臺大法律系學士、臺大中文研究所、臺大EMBA丶上海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碩士、嶽麓書院歷史學博士與上海交通大學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瑞士分校)商學博士班就讀中。 長年以來寫作不輟,右腦感性的生產故事,左腦理性的管理財富,橫跨多角經營,多年的實戰經驗,在2020年成立的Podcast節目「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中獲得廣大迴響,至今下載數已超過九億,兼顧一般大眾最易理解、最能實踐的理財方法,出版《人生實用商學院》系列,成為讀者手邊最易入手的理財教科書。 她從十歲立志當作家,直到現在,不管人生經過多少掙扎,從來沒有停過筆。雖然這些年來並沒有像之前一樣年年出書,但是用文字思考與記錄,早已經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這本書是她為女性而寫。寫身為一個女人的「不遺憾主義」之種種,分享在這個轉變迅速的時代,身為一個女性「到底該怎麼活」,以及在她有限的視野中所得知能夠活得好的有趣原則。

基本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文學 出版日期:1992-10-15 ISBN:9789577080110 城邦書號:RL1011 規格:17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