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紐約時報嚴選100張值得珍藏的歌劇專輯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歌劇,是音樂與戲劇的交融,聽覺、視覺與心靈的共同饗宴。 華格納《尼貝龍指環》超越了《魔戒》、《帕西法爾》則預示了《星際大戰》,您不可錯過這些古典的寶藏。 本書由《紐約時報》樂評主筆為您精選100齣經典歌劇作品及其唱片版本,篇篇見解獨到、真情流露,引導您一同體驗歌劇中令人心醉神迷的美妙時刻,不必再對歌劇望洋興嘆,不得其門而入。 在歌劇裡,音樂強烈的情緒表現與戲劇視覺化的動作表演密切地相互交融,而唱片播放時讓人感受到的強大力量也不亞於現場演出。然而歌劇作品汗牛充棟,唱片版本推陳出新,您又要如何選擇? 這本指南由《紐約時報》古典音樂評論主筆安東尼.托馬西尼撰寫,介紹了最使人讚嘆的歌劇及延伸聆賞的唱片版本,令人愛不釋手,百聽不膩,受惠無窮。他也細細探究了歌劇故事究竟是如何與音樂結合,而創造出那些美妙的真情時刻,使聽眾深受感動。而有關歌劇多采多姿的過往,詮釋歌劇的歌手與指揮家,在他筆下也個個躍然紙上。不論你是狂熱的歌劇迷,還是初來乍到的新手,由本書來引領你認識歌劇裡的熱情與樂趣,可謂再適合不過了。 【編者的話】 本書中收錄世界知名的歌劇作品,當然也推薦知名演唱家與指揮家的版本,不僅涵蓋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多明哥、卡列拉斯演出的卓越作品,也包括歌劇女神卡拉絲的數部作品,近來訪台的女高音芮妮.弗萊明,也有數部作品收入其中;評論內容深入淺出,見解即古典又切合現代,適合歌劇新手一窺堂奧,也適合歌劇老手用不同的新觀點欣賞歷久彌新的舊作品。

作者資料

安東尼.托馬西尼

《紐約時報》的古典音樂評論主筆,其著作之傳記《維吉爾.湯姆森──坐在走道旁的作曲家》(Virgil Thomson: Composer on the Aisle)曾獲獎項。 托馬西尼在西元一九七○年於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獲得文學士學位,後陸續於耶魯大學音樂學院(Yale School of Music)獲得音樂碩士學位、於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獲得音樂藝術博士學位。 托馬西尼亦為鋼琴家,曾與東北唱片公司(Northeastern Records)合作,錄製兩張湯姆森音樂的專輯:《畫像與自畫像》(Portraits and Self-Portraits)及《愛韻──歌曲與聲樂作品》(Mostly about Love: Songs and Vocal Works)。 目前定居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安東尼.托馬西尼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生活館 出版日期:2007-04-16 ISBN:9789861248394 城邦書號:BK5036 規格:膠裝 / 單色 / 432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