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創業/開店
網路拍賣「人氣賣家」創業祕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網路拍賣「人氣賣家」創業祕笈

  • 作者:黃金山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7-02-12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2007年最完備的網路拍賣聖經,完整收錄網路拍賣實戰經驗! ◎趨吉避凶的敎戰守則 在網路拍賣市場裏,機會與危機並存,在隨著趨勢大步前進時,如何趨吉避凶(進可攻退可守),是投入網路拍賣前應該仔細思量的課題! ◎「看長不看短」的技巧、秘訣和撇步 本書中提供有關網路拍賣的秘笈或撇步,所重視的是「看長不看短」的長期穩定獲利,這大大不同於其他網路或媒體口耳相傳的「一夜致富、短期致富」的誇張報導,因此本書不會像蜻蜓點水般的只介紹些表面漂亮或插科打諢的廢話,或隔靴搔癢的空談,每個章節都是筆者的網路拍賣實戰經驗談,亦即由筆者的實務經驗中整理出許多的守則、技巧、秘訣和撇步,更有提醒的小叮嚀和經驗談等等。 ◎實實在在,嚴謹經營的經驗談 建議想要把網路拍賣當做一份事業般經營的人,必須抱著嚴謹的心看待,一步一腳印,練就一身紮實的好功夫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拍賣中脫穎而出。 ◎非直銷式銷售的成功術 本書讓你真正「在家工作」、不需推銷、不用面對他人的白眼與拒絕、不需要乞求親朋好友的購買、不需要送貨(不過要寄貨),透過系統化的學習和認真努力,就可以像本書作者一樣享受自己的拍賣工作,踏實地賺取穩當的收入。成功創業,業績穩定成長。 【適讀對象】 .想暫時有些收入或開創工作第二春的待業族。 .已經投入網路拍賣,但苦於無法提升業績的拍賣賣家。 .擁有實體店面想再擴展營業績效規模或多個銷售管道的小老闆。 .不滿意現有薪資水準,想有額外收入的上班族。 .想打工賺學費的學生朋友。 .已有網拍基礎,想更進一步擴大經營的賣家。

作者資料

黃金山

曾為公司經營者,在公司結束後,從一個悲情老闆轉為快樂的SOHO族。因經常到國外網站競標,於是嘗試上網拍賣。從月營收4000元開始,到目前的幾十萬元,已過來人的親身經驗,證實網路拍賣的確可以成功。 目前是專業的網路拍賣商和諮詢顧問、也是中華民國專業認證協會監事、居家生活設計收藏迷和旅遊家。

基本資料

作者:黃金山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07-02-12 ISBN:9789861732121 城邦書號:RO100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