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教養孩子有一套:51個讚美和叱責的好方法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讚美和叱責都是教養孩子的方式之一,也都無法偏廢,但何時該用讚美?何時必須叱責?想必是許多父母的困擾。 唯恐誇過了過,孩子搞不清楚狀況,不知天高地厚;如果一味地責罵,現在的孩子未必承受得起,而且,責罵對父母和孩子雙方都是一種傷害;那麼,對於讚美和叱責,為人父母者到底該如何拿捏?如何運用? 本書作者以他二十多年來從事教育的經驗,以及親身見證的成果,為我們娓娓道來,讓我們從中清楚地了解到讚美的功效何其大、叱責該在何時使用、什麼是錯誤的讚美和叱責、如何透過讚美和叱責培養孩子不可或缺的德行、以及父母的身教其實是最好的讚美和叱責的方法等等。 教養其實有時只是一個觀念,只要那個觀念正確了,各種方法都會殊途同歸;本書不僅提供你可資參考的教養方法,同樣也提供你一個教養上的觀念,相信有心、有愛、願為子女努力的父母親,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啓發!

作者資料

中井俊已(Nakata Toshimi)

1959年出生於鳥取縣。長崎大學教育學部畢業。 服務於長崎縣私立精道學園精道三川台小、中學20餘年。 執筆「長崎新聞」專欄三年餘,發表多篇以教育與人生為主的相關文章,進而跨足寫作、演講等多方領域,深受好評。 著有《子どもを伸ばすほめ方叱り方 51ヒント》(学陽書房)、《子どもの「生きる力」を伸ばす本》( PHP研究所)、《小事は大事》(KUSUNOKI出版)等著作。

基本資料

作者:中井俊已(Nakata Toshimi) 出版社:麥田 書系:L'enfant 出版日期:2006-11-13 ISBN:9789861731711 城邦書號:RA1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