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其他
PDA完全活用百分百:行動上網.影音娛樂.GPS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無廢話PDA立即上手! 以Windows Mobile 5.0為主軸,介紹最新款式PDA,Today下的各種操作設定,利用ActiveSync讓PDA與PC同步建立我的行動最愛、連上網際網路、安裝軟體等應用! ◎晉升PDA達人最佳途徑! 讓PDA更穩定、運用更自如的關鍵報告大公開。釋放PDA有限的記憶體、自訂功能鍵、軟體升級管理、利用藍芽無線上網,運作起來更有效率。 ◎密改、超頻、免費網路電話全攻略! 打造行動MSN、上網看電視;Dopod 818 PRO超頻魔改和無線Skype實作;免費撥打長途、國際電話。 ◎GPS PDA我的生活領航員! 以最熱門的PAPAGO! R12和RoadEasy路易通衛星導航系統為例,熟悉安裝、操作、設定技巧;GPS無法定位、隔熱紙影響GPS等大家最關切的問題,全部一次搞定! ◎行動影音劇院、遊戲機DIY全能通! PDA也可以像你的電腦一樣,播放MP3音樂、電影。裝上模擬器,PDA能玩的遊戲比PSP還要多。裝上CEBook就可以隨時輕鬆讀閱讀電子書囉。

作者資料

Bird

施典志

現任Download技術主編

陳運昌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Bird施典志陳運昌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06-07-25 ISBN:9789867075314 城邦書號:2AL072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