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重返百慕達:解開魔鬼三角的神秘失蹤事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第十九飛行中隊——在一次例行飛行訓練任務中消失的五架美國海軍魚雷轟炸機——以及其他在百慕達三角消失的、無法計數的受害者,究竟經歷了什麼神秘事件?從哥倫布、林白與傑農勇敢的冒險故事中,我們又能學到哪些教訓? 本書的共同作者傑農,兩度在百慕達三角的恐怖遭遇中逃過一劫。現在,他要向我們訴說他的傳奇。 《重返百慕達》呈現了由飛行員傑農自創、有關百慕達三角的創新理論,這個在相關科學研究中引領風騷的理論,建基於傑農的親身經歷以及其他從百慕達三角生還的見證者的回憶實錄。傑農認為,許多發生於百慕達三角、看似超自然事件的背後,可能隱藏著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這種自然現象會導致時間扭曲、飛行員迷航以及儀器故障。 但是,惡名昭彰的百慕達三角仍然保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重返百慕達》也探索了百慕達三角和幽浮、美國秘密海軍基地,與一個消失的古代文明之間可能的關聯。 【名家推薦】 ◎江晃榮 (神秘現象研究權威) ◎高驥 (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研究所教授) ◎何飛 (何機長的部落格站長)

作者資料

布魯斯.傑農(Bruce Gernon)

擁有三十多年飛行經驗的優秀飛行員,經常在加勒比海區域航行,兩度在百慕達三角遭遇神秘事件,並根據自己在這兩次遭遇中所目睹的神秘現象,創發出「電子迷霧」的理論。許多以百慕達三角為主題的紀錄片和書籍都曾報導過他的故事。傑農和麥克葛瑞格都住在美國的南佛羅里達、百慕達三角的邊緣地帶。

羅伯.麥克葛瑞格(Rob McGregor)

出版過數十本著作,內容遍及小說、星象、瑜珈、新世紀靈修等神秘學領域。一九九六年以《預言之石》(Prophecy Rock)獲愛倫坡獎(Edgar Allen Poe Award)年度最佳小說(Best Young Adult Novel of the Year),一九九七年以《鷹月》(Hawk Moon)入圍愛倫坡獎年度最佳小說。一九八九年為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撰寫電影小說,之後並以《聖戰奇兵》的劇中人物印地安納瓊斯為主人翁,撰寫了六本系列冒險奇幻小說。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斯.傑農(Bruce Gernon)羅伯.麥克葛瑞格(Rob McGregor)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ViewPoint 出版日期:2006-07-14 ISBN:9789861247038 城邦書號:BU30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