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從No到Go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讓人「更自由」的書。 一開場就有個重點,從「不」(No)到「前進」(Go)。一些看似是束縛的規範、紀律(No),卻是自由自在(Go)揮灑的靠山。例如創作樂曲或者畫畫有一定的規則要遵循,但嚴守之後,演奏樂音時卻可超越五線譜,隨著心靈飛升;畫畫時,想像力也可盡情馳騁(Go)。 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每天被諸多瑣事困住,如果能夠跳脫業績報表、行事曆的綑綁,當不計成敗、心無罫礙時,反而可以自由自在做該做的事,也避免很多權力、金錢的誘惑。與其說這本書是談領導,倒不如說它是提供新鮮幽默的處世哲學。 「拿掉防毒面具」、「香水用聞而不吞」、「打造專屬的包廂」、「做個不上蠟的容器」等等,一步一步讓讀者從內心真正得到釋放、盡情展現。

作者資料

大衛.麥肯納(David McKenna)

年方三十便當上全美最年輕的大專院校校長,後來陸續擔任多所學院及神學院院長,包括西雅圖太平洋大學及雅思培理神學院校長。畢生致力研究領導統御的學問,退休後仍繼續扮演顧問角色。退休後現居華盛頓州閃米密西市(Sammamish)。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麥肯納(David McKenna) 譯者:葛窈君 出版社:啟示 書系:Talent 出版日期:2006-03-08 ISBN:9789867470225 城邦書號:1MB010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