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合理的懷疑:從辛普森案批判美國司法體系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足球明星辛普森被判無罪時,許多人對於司法制度沒有彰顯正義大表不滿,他們深信辛普森的確殺害了妮可布朗與其男友高德曼,也因此認為陪審團的無罪裁定是一項司法上的謬誤。這本書正是為這些不同意辛普森案的人所寫的。 德蕭維奇是美國知名的律師,他被推選為辛普森的上訴律師,為他的敗訴作準備。現在德蕭維奇教授卸下原本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為辯護律師團辯護,他以此備受矚目的刑案為基礎,探討對美國司法體制影響深遠的社會力量,包括媒體、金錢、性別和種族,並且對當今美國的刑法制度提出針砭之言。

作者資料

亞倫.德蕭維奇(Alan M. Dershowitz)

亞倫?德蕭維奇是美國廣為人知的辯護律師,也是著名暢銷書的作者,著有《厚顏無恥》(Chutzpah)、《顛覆命運》(Reversal of Fortune )、《合理的懷疑》(Reasonable Doubt)等作品。他擔任過《耶魯法學論叢》(Yale Law Journal)的主編,1962年自耶魯法學院畢業。二十八歲時即成為哈佛法學院教授,是這所名校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教授。1981年,美國刑事辯護律師協會德頒獎給他,推崇他「作為一個學者對於個人自由和人權的卓越貢獻」。德蕭維奇目前仍任教於哈佛法學院。

基本資料

作者:亞倫.德蕭維奇(Alan M. Dershowitz) 譯者:高忠義、侯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1-01-10 ISBN:9789576677687 城邦書號:BJ0018 規格:31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