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雄霸天下:思科成功的奧秘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網路世界的樞紐 網路公司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興起, 又如骨牌效應般一家一家關閉。 網路公司也許會變成泡沫, 但是網路的使用效能只會繼續擴大, 傳輸的速度也會愈加迅速, 跨越的空間更是無遠弗屆, 思科在這個未來世界扮演推手的重要角色。 一九九九年年底才慶祝成立十五週年的思科系統, 雖然成立時間短暫, 該公司市值在二○○○年三月十七日曾經打敗過微軟, 一度成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 市場分析師認為, 以生產數據交換器、路由器和其他網路相關設備產品的思科系統, 未來的發展潛力還是備受矚目。 現在已有市場分析師預測, 思科系統很有可能是第一家總市值超越一兆美元的上市公司, 未來成長性十足。

作者資料

大衛.邦奈爾(David Bunnel)

Upside Media公司執行長兼編輯,出版過「Upside」雜誌並經營UpsideToday.com科技網站。曾任《電腦世界》(PCWorld)雜誌主席和主編,並於當時創辦「Macworld」、「Publish」、「Macworld Expo」、「Macintosh Today」等雜誌和其他釵h媒體產品。另外,他也曾任Hypermedia Communications公司主席和執行長(任內發行New Media雜誌),及InfoNow公司主席。

亞當.布瑞特(Adam Brate)

商業文章自由作家。現居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邦奈爾(David Bunnel)亞當.布瑞特(Adam Brat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0-12-01 ISBN:9789576677625 城邦書號:BW0085 規格:3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