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客服一本通:成功提供有效服務、培養死忠客戶99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要如何保有你顧客的忠誠度?要如何讓你的顧客更進一步成為你產品(或服務)的推廣者?最簡單的答案,就是擁有良好的顧客滿意度。 顧客可以使企業成功。在《客服一本通》裡將提供你如何透過良好的客服,發展並與顧客維持良好的關係。同時,作者將告訴你如何修正、防止錯誤,並針對以下面向給予改進的建議: 1. 顧客服務的重要 2. 成就較好的顧客服務 3. 建立良好的服務品質 4. 維繫較好的顧客關係 5. 改進業務流程 6. 良好的員工關係 7. 改進你的形象 本書內有豐富的實際案例研究、相關策略以及行動步驟教學,不論你是想要吸引新用戶,或是試圖挽留舊客戶,都很好用。

作者資料

提姆斯.佛斯特(Timothy R V Foster)

是一位獨立顧問,他擅長的領域包括,廣告、行銷、銷售、PR、傳播和員工訓練,範圍遍及英國、加拿大和美國。他同時著有許多書、雜誌文章和錄影帶節目。

基本資料

作者:提姆斯.佛斯特(Timothy R V Foster) 譯者:甘淳安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5-10-07 ISBN:9789867335623 城邦書號:FP210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