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溝通談判
談判一本通:徹底解決談判最常見的16個問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談判是一種藝術,需要高度的技巧與準確的判斷。 談判時你是否經常面臨以下的困擾: .我不善與人交涉 .我不知道談判的遊戲規則 .我在別人的地盤上施展不開來 .我害怕把事情搞砸 .我擔心沒有辦法談成最好的交易 .我該如何因應火爆場面? .對手比我們更便宜更迅速怎麼辦? .我不確定對手的真正意圖 .碰到棘手的問題時談判如何繼續下去 .我該如何建構論述才能說服對手? .我接受對手的好意會影響我的談判立場嗎? .我會善用變數以及把提案中的關聯當作籌碼嗎? 談判是一種藝術,需要高度的技巧與準確的判斷。最好的談判就是找到雙方利益的最大公約數。要能在談判桌上獲得真正的成功,你必須: .知道對手的真正需求 .表達你的需求 .化「對手」為「夥伴」,找出互利的解決方案。 這稱做「雙贏」的談判。最好的機會、最高的獲利、最穩固的關係,都是藉著這種方式獲得的。但是,為什麼這般景況並不常見,本書明白指出16種最常見的失敗原因,讓你看清楚自己的困境,進而提出明確的因應方針。並藉著現實生活中的例子,進行深入的探究。有了本書你將: .洞悉隱藏的儀式,進而選擇適當的語言 .取得並保持控制權,並且避免咄咄逼人 .藉由創造性的談判流程規畫,達成目標 .在累積的成功經驗中,增長信心。

作者資料

艾林柏格(Jons Ehrenborg)

來自瑞典的企管顧問,專長溝通行為及其在商務上的效果。

馬扥克(John Mattock)

馬扥克著有《強效簡報》。與艾林柏格(Jons Ehrenborg)兩人在教導企業經理人改善績效和表現上,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學生遍及各領域。

基本資料

作者:艾林柏格(Jons Ehrenborg)馬扥克(John Mattock) 譯者:吳國卿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5-10-07 ISBN:9789867335654 城邦書號:FP2104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5.5cm×2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