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承諾的力量:超越你的承諾,品牌才會有魅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EMBA世界經理人文摘》專文推介! ◎美國《出版人週刊》、800-CEO-READ網站特別推薦! 「投資時我最在意的一件事,就是一家公司的品牌優勢。」─華倫.巴菲特 承諾是一個認真的保證、一個會做到的誓約,一些在特定時間會兌現的事情。 承諾讓Google在短短三年間變成全球性的一個動詞;百思買成為消費者電子產品的「購買首選」(Best buy);快樂公司賣出一千萬個「美國女孩」洋娃娃和一億多本相關故事書;TiVo一夕間改變一百三十萬個美國家庭的電視收視習慣;麗池卡登成為飯店頂級服務的代名詞;凌志打敗雙B躍升豪華車的新典範.....。 行銷大師里克.巴瑞拉研究發現,在各個產業裡,總有一些品牌持續吸引越來越多的顧客,其中,甚至有些公司並沒有花錢大打廣告。它們成功的原因,在於大膽地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品牌承諾,而且透過出色的產品、運作順暢的流程系統、令人滿意的人員服務等接觸點全力實踐他們的承諾。 品牌承諾創造品牌差異,讓你與競爭者截然不同;品牌承諾創造品牌價值,讓你穩穩抓住顧客的忠誠度。在本書中作者揭露了數十個強力品牌的經營哲學,並教你如何檢視建立獨一無二的品牌承諾,以及運用三種接觸點來兌現你的諾言。承諾多一點,做的比承諾的還多,是品牌經營成功的不二法則。

作者資料

里克.巴瑞拉(Rick Barrera)

里克.巴瑞拉(Rick Barrera),Overpromise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這家顧問公司專門為企業設計、執行與市場有所區隔的行銷策略。巴瑞拉除了是一位深具影響力的企業講師之外,還與人合著了《Collaborative Selling》、《Non-Manipulative Selling》兩本書。他目前住在加州聖大菲。

基本資料

作者:里克.巴瑞拉(Rick Barrera) 譯者:劉孟華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6-03-30 ISBN:9789867058089 城邦書號:FP212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8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