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日本推理小說
我們的無可救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揮灑熱血的青春,大聲吶喊吧! 別說我不倫不類,別用自以為是的口吻對我說教, 別批評我這身打扮,別拿你的價值觀強加在我們身上, 只因為我們擁有無敵的青春! 什麼是青春? 理所當然的搞叛逆、不爽就要吶喊出來, 一段奮力燃燒、迸發無限光彩的輕狂時光! 「我們表現愛與青春的方式,是你遠遠無法理解的。」 三個熱愛搖滾樂的男大學生,決定寫下一部小說,紀念那幾個年輕女孩,在甜蜜十六歲這年戛然而止的青春。 「這是數學成績只有「D」的我,為了心愛的推理小說所編織出一部催人淚下的純愛物語。」──作者栗本薰 【故事簡介】 電視台錄製知名歌唱節目的現場,少女們喜愛的偶像正在舞台上盡情歌唱舞蹈,此時觀眾席上一名少女忽然傾身倒下,背上插著奪去她性命的一把刀…… 遲遲無法掌控偵辦進度的警方、不斷推諉顧左右而言他的偶像經紀人、一副無關痛癢甚至刻意炒新聞的節目製作人──三名熱愛搖滾樂、當時正在節目現場打工的大男生,冷眼旁觀這整起事件與捲入其中的大人們。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批評、否定年輕的一代,認為我們充滿了墮落萎靡的氣息,採取高高在上的姿態對我們的世界指指點點。可是,越是抱持這種偏見,距離少女死亡的真相就越遙遠…..你們怎能聽懂我們的語言、了解我們的痛苦、清楚我們珍惜與不屑的一切呢?

作者資料

栗本薰(Kurimoto Kaoru)

1953年東京出生,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部文藝科。 1977年以中島梓的名義發表《文學的輪廓》獲群像新人文學獎評論部門獎,並以文學評論家的身分出道。 1978年《我們的無可救藥》獲江戶川亂步獎。 1981年《絃之聖域》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開始廣受矚目。 2009年病逝,享年五十六歲。 除了執筆推理、科幻、時代、傳記、耽美等各類型小說外,也撰寫音樂劇本並擔任導演,同時發揮作詞作曲、現場演奏等各方面長才。創作能量驚人,不僅是推動日本耽美文化的雜誌《JUNE》創刊關鍵人物,包含多達一百三十集,開創前所未有境界的大長篇「豹頭王傳說」系列及「魔界水滸傳」系列等,著作超過四百冊。在《絃之聖域》中初次登場的伊集院大介,也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名偵探。

基本資料

作者:栗本薰(Kurimoto Kaoru)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臉譜 書系:江戶川亂步獎傑作選 出版日期:2009-07-02 ISBN:9789862350416 城邦書號:FR34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