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色情電影謀殺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黃色電影牽動紅色謀殺.....,色情影業、婦權運動、罷工風暴一觸即發! 縱橫好萊塢的名製片在石景市旅館內遭槍殺身亡,命案隱約與二十年前拍攝的一部色情片〈野仙子〉有關。州長特別派了私人聘用的解危專家麥可.瑪寇前往當地調查真相。隨著調查進展,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可能撼動石景市的經濟命脈「曼氏企業」的經營。麥可.瑪寇在調查過程中,多次身陷險境,也遇上了大罷工事件及婦女解放運動的示威活動。 他必須藉由凶手的小小疏忽來解開謎團,從謊言中洞見真相。 ◆艾勒里.昆恩百年誕辰國際中文版紀念新作 ◆以艾勒里.昆恩為名的絕響之作 ◆美國推理巨人艾勒里.昆恩與世界短篇推理之王愛德華.霍克合著 ◆特別收錄愛德華.霍克談艾勒里.昆恩小說(原收錄於2005年6月號艾勒里.昆恩雜誌) ◆特別收錄有愛德華.霍克特為台灣讀者所寫之中文版序

作者資料

愛德華.霍克(Edward D. Hoch)

1930年2月22日生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當代美國短篇推理創作最豐富的作家,很可能也是全世界短篇推理寫作量最大的,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近千篇作品問世,被譽為當代短篇推理小說之王。 九歲接觸「艾勒里.昆恩推理劇場」廣播劇後,從此深深迷上推理小說。十九歲那年加入美國推理作家協會,因而認識了約翰.狄克森.卡爾、艾勒里.昆恩、克雷格.萊斯(Crag Rice)等大師級作家,埋下日後提筆創作推理小說的種子。1973年5月開始,在美國發行量最大、經營最長久的《艾勒里.昆恩推理雜誌》(EQMM)上持續刊載小說至今,並在艾勒里.昆恩晚年代筆完成長篇小說《色情電影謀殺案》(臉譜出版)。 愛德華.霍克用他量多且質精的作品,另外拿下了1998、2001年安東尼獎的最佳短篇小說;長期以來投入推理創作的執著,獲得1999年金德林加獎、2000年夏姆斯獎和2001年安東尼獎頒發終身成就獎,以及2001年美國推理作家協會頒予愛倫坡獎大師獎,肯定他多年來為推理文學產生的重要貢獻與深遠影響。

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艾勒里.昆恩的探案模式是;好管閒事介入謀殺案之中,神奇的破案,再把案情記錄成小說以便將費用賺回來。 這位集古典黃金推理大成的業餘神探,幽默、頑皮、充滿同情心,偶爾談個小戀愛,但思考邏輯嚴謹而準確,他生長於紐約,卻追隨罪案的召喚,足跡踩遍全美各地以及半個世紀。 在艾勒里身邊扮演「華生醫生」角色的,是他矮小嚴肅卻天真的父親,紐約市警局探長老昆恩。老昆恩的正式警察身分,方便艾勒里介入罪案,而老昆恩的實戰派作風,也啟發了艾勒里異想天開的靈感。 這是一對推理史上最成左漱髐l搭檔。

基本資料

作者:愛德華.霍克(Edward D. Hoch)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譯者:許瓊瑩 出版社:臉譜 書系:昆恩推理作品系列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9789867335661 城邦書號:FR102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