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然後在第八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偵探艾勒里.昆恩另一個用以糊口的身分是推理作家,偶爾還會從東岸的紐約飛往西岸的好萊塢,幫電影公司寫寫劇本,為自己增加一些收入。今年艾勒里打定主意,在家與父親共度耶誕過後,開著心愛的杜森堡老爺車到好萊塢度個假。原本希望能藉此休息放鬆一下,卻糊裡糊塗地接下一份吃力不討好的編劇工作,最後落得拖著一身疲憊返回紐約。 就在返家途中,精神渙散的艾勒里在沙漠中迷了路,來到一個不為人知的隱密村落「科恩」。這兒的居民遺世獨居,藉由宗教的力量維繫群體關係與生活,艾勒里的到來正符合「命運之書」的預言──這原本該是塊上天應許之地,是美好的世外桃源,但在一樁血腥的謀殺案發生之後,一切都改觀了.....艾勒里帶來的將是無情的災難,還是永恆的救贖?

作者資料

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艾勒里.昆恩其實是兩個人,一個是佛列德瑞克.丹奈(Frederic Dannay),一個是曼佛瑞.李(Manfred Lee),這是一對堂兄弟,艾勒里.昆恩這個名字是他們聯手創造出來的。 而這個名字,據推理評論家安東尼.布契所言,「艾勒里.昆恩,即是美國推理小說的同義詞。」 所謂推理小說的同義詞指的是,從1928年首部長篇《羅馬帽子的祕密》問世開始,昆恩便逐步接收了范達因美國首席古典推理大師的位置,以每年一至兩部的速度穩定出書,一路貫穿到七○年代,統治時間長達半世紀之久;而昆恩扮演的可不只是書寫者而已,他們(因為有兩個人,連體嬰)同時辦雜誌,編選集,搞廣播和電視,不讓古典推理征服全國誓不罷休。他們既是王者,也是傳教士和大使。 做為推理小說家的昆恩,不以創新詭計取勝,他們最大的力量來源,是通過對過往推理名著的整理和深徹理解,總結前代大師之精髓而集其大成,使小說呈現一種高度成熟期的穩定水平,和讀者的基本需求配合得很好。昆恩的作品是基本古典推理迷極佳的選擇。

基本資料

作者: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出版社:臉譜 書系:昆恩推理作品系列 出版日期:2006-12-06 ISBN:9789867058560 城邦書號:FR1022X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