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歐美推理小說
特倫頓小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個雨後的周末夜晚,來自費城的年輕律師吉爾.安吉爾驅車前往特倫頓郊區一處人跡罕至的破舊木屋與妹夫喬瑟夫見面,卻在屋內發現了倒臥在血泊中、身受重傷的妹夫,他臨終前說出凶手是個戴著面紗的女人。偵探作家艾勒里.昆恩受託調查凶案,竟然發現死者是個擁有雙重身份的重婚者,他一方面是紐約富豪的獨生女潔西卡的丈夫,過著奢華的生活;另一個身份是個四處兜售廉價首飾的推銷商,與年輕貌美的妻子露西住在一間不起眼的小屋子裡。   警方調查結果,發現死者投保了一百萬美金的鉅額人壽險,而且在遇害前不久才將受益人由潔西卡變更為露西,接著又發現露西的車子在命案當晚撞壞在離現場不遠的地方,車上還有一條黑色面紗。一切證據都指向凶手就是露西,露西因此被捕待審,吉爾與艾勒里都認為凶手另有其人。艾勒里在命案現場發現的火柴棒成了重要的破案關鍵,他在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中越來越接近事情真相,發現凶手有可能不是女人,誰是真凶也呼之欲出。

作者資料

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艾勒里.昆恩的探案模式是;好管閒事介入謀殺案之中,神奇的破案,再把案情記錄成小說以便將費用賺回來。 這位集古典黃金推理大成的業餘神探,幽默、頑皮、充滿同情心,偶爾談個小戀愛,但思考邏輯嚴謹而準確,他生長於紐約,卻追隨罪案的召喚,足跡踩遍全美各地以及半個世紀。 在艾勒里身邊扮演「華生醫生」角色的,是他矮小嚴肅卻天真的父親,紐約市警局探長老昆恩。老昆恩的正式警察身分,方便艾勒里介入罪案,而老昆恩的實戰派作風,也啟發了艾勒里異想天開的靈感。 這是一對推理史上最成左漱髐l搭檔。

基本資料

作者:艾勒里.昆恩(Ellery Queen) 譯者:敖威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4-03-31 ISBN:9789867896728 城邦書號:FR1025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