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彩色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小圈圈和小瓶蓋這兩個女生的故事。她們很特別,因為……她們是天使。她們喜歡畫畫。她們有各式各樣的蠟筆、粉筆、原子筆和馬克筆……因為對畫畫的熱情,她們決定要拜訪一位街頭畫家大鬍子。大鬍子是一個街頭畫家,可是沒有人注意他的作品,街頭畫家很可憐……小圈圈和小瓶蓋送給大鬍子一枝神奇的彩色筆,它可以在空中畫畫,神奇的彩色筆能讓大鬍子受到大家的注意嗎?讓我們一起加入昆丁布萊創造的藝術之旅!

作者資料

昆丁布萊

昆丁布萊是英國知名的兒童插畫家,他創作過兩百多本優秀的書籍。作品曾多次獲得大獎,其中包括英國格林威大獎、英國童書工會童書獎,並榮獲首位桂冠兒童文學家殊榮,昆丁布萊憑藉本書獲得1999年英國格林威大獎,同時他也是2002年國際安徒生繪本大獎得主。昆丁布萊的創作風格輕快活潑,又不失幽默。奔放流暢的插畫線條,更讓他的畫風趣味橫生。 昆丁布萊(Quentin Blake)「彩色筆」這一本書是昆丁布萊用專為英國文化協會「魔術鉛筆」展覽所製作的彩色鉛筆繪製而成,並且創造出小瓶蓋和小圈圈兩個特別的天使。昆丁布萊用圖像滔滔不絶說故事,帶領讀者進入發掘真相的藝術之旅。昆丁布萊畫作富原創性以及獨特的幽默感,搭配他的高超技巧、原創性、流暢度和赤子之心,深深贏得孩子們的喜愛。

基本資料

作者:昆丁布萊 譯者:蔡忠琦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5-07-25 ISBN:9789577457516 城邦書號:GD0189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2頁 / 22.5cm×3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