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直搗市場最佳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暢銷作家及卓越的進軍市場策略家──賴瑞‧傅利德曼(Larry Friedman),提供一套既實用又具實戰經驗的方法,帶領你的產品、服務、部門,甚至是整個公司順利進入市場! 傅利德曼從不同的產業中,列舉引人入勝的例子與實用性的技巧,建立一套致勝的進軍市場計劃,描繪清晰、可行動的藍圖。讓你能完成更多的生意與商機,伴隨更多的顧客及獲利成長。 在本書中,你將發現全部的技巧及工具,足以回答今日重要的進軍市場的問題,關於: ●哪一個市場提供獲利成長的最好機會? ●我的目標顧客的需求為何?我該如何與他們做更多的生意? ●什麼樣的通路組合及商業夥伴,能協助我用最低的成本,去接觸且銷售給大多數的顧客? ●我有正確的產品或解決方案嗎?在我的產品及服務中,如何創造更廣的顧客興趣? ●我是否有一套致勝的價值提案?如何能讓銷售「訊息」更具吸引力,而且能吸引更多的銷售活動?進軍市場策略不是「漸進式的改變」。 如同傅利德曼所言,他提供給主管階級,如何達到二位數字的收入成長及削減10%到15%的銷售成本,也是進軍市場創新者,一直持續不斷、達到此絕對實際的結果。本書舉出所有的、全世界最頂尖的進軍市場領袖使用的技巧;因此,在你的市場中,也能達成這些結果,並得到最實際的進軍市場競爭優勢。

作者資料

勞倫斯‧傅德曼(Larry Friedman)

美國通路研究先趨、國際進軍市場策略及規畫公司的銷售策略學院(The Sales Strategy Institute)總裁。他是《通路優勢》的暢銷作者(Butterworth-Heinemann、1999年出版)及《合作競爭大未來》的共同作者(美商麥格羅‧ 希爾、1996年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勞倫斯‧傅德曼(Larry Friedman)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5-05-05 ISBN:9789867335319 城邦書號:FP2084C 規格:圓背軟皮精裝 / 單色 / 320頁 / 15.5cm×23.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