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達文西想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作者漢斯比爾的最新作品。 本書以一隻名叫「達文西」的小企鵝為主角。達文西是一隻有著偉大夢想的企鵝,他想要在天空中飛行。他每天總是充滿信心的看著他的小翅膀,期待它日漸成長茁壯。達文西總喜歡站在冰山的懸崖邊,展開他的翅膀,讓風吹過他的羽毛,並幻想著自己在海上自由自在的飛行。可是他的同伴們總是笑他愛作白日夢,因為從來就沒有人見過會飛的企鵝。不過達文西卻一點兒也不灰心,他還是每天不斷練習著揮動他的翅膀。雖然他非常努力,但是卻從沒有成功離開地面一步。達文西要如何完成這個不可思議的夢想呢?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作者資料

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1957年出生於姆登(Muiden),一個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小鎮。他從小就很愛畫畫,尤其是上課無聊時,他常常在課堂上就塗鴉起來。大學時代原本主修歷史,可是沒多久他便發現自己的興趣不在此,便轉而到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學習插畫。 漢斯比爾的作品廣受大小朋友喜愛,其中《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是他立足國際的代表作,至今譯成18種語言,發行27國,狂賣數百萬冊。故事中的主角小北極熊寶兒,在冰天雪地之中,認識了好多動物朋友:有膽小的兔子(《我是你的好朋友》)、想看海卻迷路的小老虎(《想看海的小老虎》)、與家人走散的雪橇犬(《別怕,我在你身邊》)、因為污油飛不起來的小海鸚(《陪你一起飛》等等。小北極熊與這些動物朋友們彼此互相幫忙,發展出溫馨感人的友誼。 漢斯比爾創造的動物造型渾圓可愛,動作簡單確能精準表達出性格,加上淡淡粉粉的水彩,豐富的表情紛紛躍然紙上。這些故事為風景始終單調的北極世界,抹上了迷人的色彩。

基本資料

作者: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5-03-30 ISBN:9789577457639 城邦書號:GD0184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5cm×28.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