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學習
小北極熊系列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中文和英文故事並列,可作為英語閱讀的自修教材。 ◆掃描QR code即可收聽英文故事,幫助英文發音 漢斯比爾的「小北極熊」系列,甫推出就大受歡迎。渾圓、可愛的小北極熊具有好奇、熱心的人格特質,就像我們所熟知的兒童一般有活力,他每一次的冒險,也就像我們身邊的孩子對世界,那份自然的探索情懷。 本套書包括:《想看海的小老虎(中英雙語版)》、《我是你的好朋友(中英雙語版)》、《別怕,我在你身邊(中英雙語版)》。 ◎書名:想看海的小老虎(中英雙語版)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有一天,小北極熊寶兒跑到北極研究站玩耍,他找到很多食物,正想在火車箱上享受美食大餐時,一隻小老虎泰格卻搶走他的雞腿。原來泰格想去看海卻迷了路,這會兒又餓又害怕。寶兒安慰他,沒想到火車開動,寶兒離家越來越遠,他要怎麼送泰格回家呢?泰格能不能看到爸爸口中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呢? ◎書名:我是你的好朋友(中英雙語版)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本書被譯成25國語言,全世界銷售超過百萬冊! 在白茫茫靜悄悄的北極,一隻名叫寶兒的小北極熊,最喜歡坐在小冰山上,看著海上的冰雪。有一天,寶兒聽到了一陣陣的嗚咽聲,原來是小野兔瑞比掉進冰洞裡。寶兒把瑞比救出來,他們變成好朋友,但是寶兒笑瑞比膽小,他希望瑞比能夠勇敢一些,於是,寶兒讓自己陷入險境,闖進了人類駐紮的地方,眼看寶兒就要被人發現,瑞比能不能鼓起勇氣救寶兒呢? ◎書名:別怕,我在你身邊(中英雙語版) ★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這一天,小北極熊寶兒又碰到了一隻迷路的小狗。小狗好害怕,希望寶兒不要丟下他一個,於是寶兒決定幫小狗尋找爸爸媽媽,他們一路相互幫助……,這一次又會有什麼新鮮的事情發生呢?

作者資料

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1957年出生於姆登(Muiden),一個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小鎮。他從小就很愛畫畫,尤其是上課無聊時,他常常在課堂上就塗鴉起來。大學時代原本主修歷史,可是沒多久他便發現自己的興趣不在此,便轉而到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學習插畫。 漢斯比爾的作品廣受大小朋友喜愛,其中《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是他立足國際的代表作,至今譯成18種語言,發行27國,狂賣數百萬冊。故事中的主角小北極熊寶兒,在冰天雪地之中,認識了好多動物朋友:有膽小的兔子(《我是你的好朋友》)、想看海卻迷路的小老虎(《想看海的小老虎》)、與家人走散的雪橇犬(《別怕,我在你身邊》)、因為污油飛不起來的小海鸚(《陪你一起飛》等等。小北極熊與這些動物朋友們彼此互相幫忙,發展出溫馨感人的友誼。 漢斯比爾創造的動物造型渾圓可愛,動作簡單確能精準表達出性格,加上淡淡粉粉的水彩,豐富的表情紛紛躍然紙上。這些故事為風景始終單調的北極世界,抹上了迷人的色彩。

基本資料

作者: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譯者:林良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雙語派 出版日期:2015-05-14 ISBN:4713269129776 城邦書號:GB5111V 規格:精裝 / 全彩 / 64頁 / 21.5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