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我的學弟是系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不會吧! 眼前這個有著洋娃娃般的長睫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模特兒臉蛋和一流身材的大美女,竟然是我的……學弟? 這個學期一開學,所有事情都不對勁。 我那剛入學的直屬學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還三番兩次向我告白; 令我一見鍾情的陽光男孩,看到女孩子就手足無措冷汗直流; 我最要好的死黨兼哥兒們終於和他的夢中情人「終成眷屬」後,我才發現自己對他的感覺「不只是朋友」…… 我的老天啊!誰來幫幫我理清這一團混亂?

作者資料

布丁(Putin)

一九七七年生,不神祕的天蠍座。政大歷史系畢業。 單眼皮,小眼睛,但不知為什麼朋友們眼睛都很大。 頭腦簡單,看或想太複雜的東西頭會痛;四肢健全但極不發達:一百公尺最佳紀錄二十二秒、游泳最佳紀錄五公尺、保齡球最佳紀錄二十三分、二十二歲才學會腳踏車,諸項紀錄至今未逢敵手。 雖然尚未經過精密儀器檢查,但一般認為應該少了很多條筋。 喜歡各種狗,目前人生最大目標為養狗。 喜歡畫圖、寫作、周星馳電影,背誦電影台詞為拿手項目。 另外也喜歡哈利波特、工藤新一、美食節目、眼睛小的人、會讓座的人、會跟司機說謝謝的人、會跟貓狗打招呼的人等等。 布丁的網站:嚴選布丁 http://writer.youthwant.com.tw/putin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也能夠帶來幸福。 發現布丁,發現簡單的快樂。

基本資料

作者:布丁(Puti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5-03-08 ISBN:9789861243528 城邦書號:BX4066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