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簡明行銷聖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管理大師中的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曾經寫道:「行銷是所有商業活動中最具特色、獨一無二的功能,它使得商業迥異於人類社會中其它的組織。」身為一位經營者,你知道行銷對於生意成功與否的重要性。當然你也清楚,行銷正在面臨著劇烈變化的陣痛──網際網路改變了消費者的樣態及企業與企業之間的關係;不管在什麼樣的媒體上,廣告的效果似乎沒以前那麼好;曾經相當強勢的品牌似乎已不再那麼有影響力等等。 當然,我們從來不缺乏對於「行銷到底怎麼了?」這個大哉問的解釋,以及對於行銷病徵的補救建議。在亞馬遜網路書店(Amazom.com)上有超過1萬3千種關於行銷的書;在Google搜尋引擎可找到2千2百萬個談行銷的網站。但行銷的難題仍然存在。 如果你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有太多的事該做,根本沒時間去篩選這些成千上萬的行銷相關書籍、評論及網站來了解最新的行銷趨勢與真相的話,你該讀哪些書?什麼樣的評論可以給你新興行銷議題的洞見?你在網路上或圖書館裡應該找誰的著作來參考?誰是品牌管理、顧客關係管理,以及其它熱門行銷議題的權威?他們給了什麼樣的忠告?專家們的意見的如何互補或相抵觸?你需要一本指南來回答這些問題。恭禧你!你已經找到了!這本書就是專為這樣的需求設計的。 它將當今全球化、高科技的商業世界中最好的行銷思維,化為清晰、簡要及資訊豐富的摘要。現在你手上拿的,正是一本集結了世界頂尖行銷人及行銷顧問的意見、有鮮明立場但訊息卻相當豐富的指南。 我們規畫這本書,並不只是僅僅概觀當前的管理行銷思維而已,我們更進一步將這些思維交互連結,指出哪些地方是專家們同意的,哪些地方是專家們不同意的。我們也揭示了大師們理論推衍的過程。最後,我們還提供這些行銷思維優缺點的評價。

作者資料

吉蜜.波耶特(Jimmie T. Boyett)

波耶特公司共同創辦人。與人合著過六本書,其中包括《Workplace 2000》、《Beyond Workplace 2000》和Wiley出版的大師系列(The Guru Guide)。大家公認她是業務流程再造和尖端資訊系統技術應用的專家,客戶包括Hartmarx、Brunswick Corporation、Burlington Industries、Methodist Hospitals、J.P. Stevens和SouthWestern Bell。

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 & Jimmie T. Boyett)

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joe@jboyett.com) 是波耶特公司(Boyett & Associates, www.jboyett.com)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專門協助公司執行精緻專業的管理與組織實務。他所服務的對象遍及財星五百大企業,包括IBM、英國石油、默克藥廠、EDS和BellSouth。波耶特博士寫過十本作品,其中包括《Workplace 2000》、《Beyond Workplace 2000》和Wiley出版的大師系列。吉蜜.波耶特(Jimmie T. Boyett)(jimmie@jboyett.com)是波耶特公司的共同創辦人。她和別人合寫過六本書,其中包括《Workplace 2000》、《Beyond Workplace 2000》和Wiley出版的大師系列。大家公認她是業務流程再造和尖端資訊系統技術應用的專家,客戶包括Hartmarx、Brunswick Corporation、Burlington Industries、Methodist Hospitals、J.P. Stevens和SouthWestern Bell。

基本資料

作者:吉蜜.波耶特(Jimmie T. Boyett)約瑟夫.波耶特(Joseph H. Boyett & Jimmie T. Boyett)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2005-02-03 ISBN:9789861243290 城邦書號:BH0012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