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達賴喇嘛的貓(新四冊一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達賴喇嘛的貓:又稱小雪獅,是來自天堂的、不受限的幸福,是美麗、珍貴的提醒,叫人要活、在、當、下。 ※ 我們都有能力改變自己! 而最有智慧的自私行為、得到快樂最好的方法就是「帶給別人快樂」。 ※ 這系列書展現的是從智者的『貓』的角度——時而俯瞰、時而仰視的世界。 ※ 從生活的細節中細細品味人們所尊敬的智者及宗教領袖的日常智慧。 ※ 關於如何在忙碌的物質世界裏找到快樂和意義,她也特別提供了一些貓族的見解。那些曾受惠於貓咪的「推拿爪」和「咕嚕叫」的人們,他們的臉上將會因為她的故事而蕩漾起會心一笑。 ※ 她的天性就如同所有人的天性一樣,她的領悟也跟我們人沒有什麼不同。 ※ 她被稱作『尊者貓』或『仁波切』以及達賴喇嘛口中的「我的小小『菩提貓薩』」——跟著尋常人及名流在貪、嗔、癡、慢、疑的磨練中,一起轉化。 達賴喇嘛親自把貧民窟裏一隻營養不良的小貓咪帶回美麗的聖殿。在小貓咪寶藍色、動人的眼眸中緩緩映入的是這位藏傳佛教領導人的生活點滴:那是只有在動物與人類之間極為靜謐的時刻才會顯現的超時空智慧。您將跟隨「尊者貓」,看她如何與好萊塢明星與眾名流周旋,看她如何在佛教大師們的腳邊告訴您她所領悟的人事,並跟著她學習二十一世紀的菩薩如何面對人生挑戰。您也將領悟到,針對全人類共有的美麗與脆弱,為什麼一隻「貓」會有如此獨到而深入的見解。 達賴喇嘛的貓系列:《達賴喇嘛的貓》、《達賴喇嘛的貓2》、《心念的力量》以及最新一本《達賴喇嘛的貓 4 修得成就的四爪之書》每一本都是充滿趣味的輕食小點,卻內含有豐富的靈性養份,即將重新引燃您的好奇與思想!

作者資料

大衛.米奇 DAVID MICHIE

著有達賴喇嘛的貓系列小說《達賴喇嘛的貓》、《達賴喇嘛的貓2:我會告訴你快樂的真實原因,那是只有給你的專屬訊息!》、《心念的力量》以及《達賴喇嘛的貓 4 修得成就的四爪之書》,他的非小說類作品包括《愛寵物的人學佛法》(Buddhism for Pet Lovers)、《為什麼正念好過巧克力》(Why Mind fulness is Better than Chocolate)、《快點來靜坐》(Hurry Up and Meditate)與《忙碌人士來學佛》(Buddhism for Busy People)。他的著作以28種語言在40多個國家發行。大衛於2015年創立「正念野遊」(Mindful Safaris),帶團前往非洲——他出生長大的地方——旅遊,行程結合了驅車遊獵與引導式冥想。「正念野遊」家族許多成員的再次參與證明了這些特別體驗有助於以輕鬆卻有力量的方式與大自然,以及我們自己重新連結。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米奇(David Michie) 譯者:江信慧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Open mind系列 出版日期:2022-03-29 ISBN:4717702117528 城邦書號:BU7052U 規格:膠裝 / 單色 / 114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