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互動遊戲書
【傳愛到勵馨】諾亞方舟(禮物組)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特別活動
【親子共讀時,傳愛到勵馨】
布克文化 x 城邦讀書花園 x 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攜手推出特別活動!
4/23世界閱讀日即將到來,讓我們以行動支持勵馨基金會,把閱讀的美好分享出去~!


活動辦法:
您買一本,我們捐一本!
讀者每購買一本《諾亞方舟(禮物組)》,布克文化就會同步捐贈一本到勵馨基金會!
讓經典的故事、閱讀的快樂,與我們溫暖的愛,一起傳送到全台灣更多的弱勢家庭中!

活動限量:300本
傳愛價:400元
期間: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


關於勵馨基金會:
勵馨秉持基督精神,以追求公義與愛的決心,致力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深根社會改造, 創造性別平權的友善環境。

內容簡介

跟著諾亞建造方舟 與動物們一起展開史上最偉大的探險…… 內含組合式方舟+故事書+84片模型板 諾亞聽從神的指示 建造史上最大的方舟巨船 帶領家人與動物們 歷經四十個白天、四十個黑夜的暴風雨 方舟上 大家在災難中 互相扶持紛紛成為好朋友 這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即將展開! 快打開遊戲盒 建造屬於你的方舟 然後帶著動物們上船 躲避這場淹沒大地的洪水災難吧!

作者資料

提摩西.奈普曼(Timothy Knapman)

英國作家、作詞家、編劇。畢業於牛津大學歷史系。除了為孩子們寫故事,他也寫詩和歌詞,並致力於歌劇與音樂劇的劇本創作。童書作品有:《就快了》、《小兔子送錯蛋》、《抓不到我!》和《Guess What I Found in Dragon Wood》等等。創作之餘,也會拜訪學校和書店,為讀者朗讀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提摩西.奈普曼(Timothy Knapman) 譯者:李若蘭 繪者:席恩.辛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17-10-31 城邦書號:1BV901S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5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