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政治
怎樣製造一顆核子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一個社會可能受到核子、生物、化學武器攻擊時,必須要讓公眾充分瞭解他們所冒的風險與能夠保護他們的措施。錯誤消息的氾濫,增加了公眾的恐懼,更使得政府倉促地執行反恐政策。這不僅會降低反恐的效率,反倒利於恐怖組織,更會削弱民主制度。 《怎樣製造一顆核子彈》的目的,在於提供正確的資訊,讓人們對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有正確的瞭解,從它們是什麼,誰擁有它們,使用哪種裝載砲彈,製造時所需的人員、設備和材料,到對政治人物、科學家、工業界、國防部官員和軍隊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計畫中角色的分析。同時也論及某國進行大規模毀滅性武器計畫時會對國際社會造成的衝擊,以及因應之道,並分析反恐政策及其成功可能性。 「巴納比是揭示恐怖份子真正威脅的不二人選……。未來的發展的確令人擔憂」——《衛報》(Guardian) 「一本適時出現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入門書。」——《經濟學人》(Economist) 「對無知的可怕後果提出警告……。一本直接了當又不歇斯底里的入門書。」——《獨立報》(Independent)

作者資料

法蘭克‧巴納比(Frank Barnaby)

法蘭克‧巴納比(Frank Barnaby)為核子物理學家、恐怖主義研究專家,曾任職於英國原子武器研究中心(Atomic Weapons Research Establishment)、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斯德哥爾摩和平研究院(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Free University)。目前於牛津研究中心(Oxford Research Group)研究軍事科技、民用與軍用核能,以及恐怖份子與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基本資料

作者:法蘭克‧巴納比(Frank Barnaby) 譯者:高嘉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Discourse 出版日期:2004-07-15 ISBN:9789861242132 城邦書號:BK7014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