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想不想用色鉛筆把動物那種無以言喻的可愛表情、動作給畫下來呢?色鉛筆的溫暖、溫柔氛圍最適合畫動物:圓滾滾的眼睛、下垂的雙耳、胖胖的手的形狀、尾巴的形狀、毛的蓬鬆感覺、獨特的模樣…… 每個人有自己對動物的感覺,自由詮釋所感覺到的——這正是用色鉛筆畫畫的樂趣。即使是家裡的寵物,好像要從開始畫牠的那一刻起,才真正開始了解牠,然後愈畫愈感覺到牠的可愛、柔弱。 動物跟人一樣也有個性,也會表現在臉上。為了抓住動物的特徵,畫之前要仔細觀察。而且不只是用眼睛看,也可以摸摸牠們,跟牠們一起玩耍打好交情。 色鉛筆是很方便的畫材,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馬上取出就畫。到動物園、水族館,甚至是旅行時,記得帶著色鉛筆一起出門喔!透過畫畫與觀察,找出新的發現,可以加深對動物的了解,讓彼此更加親近。 本書內容包括: ◆如何選擇適合畫動物的顏色?如何為動物速寫? ◆水彩色鉛筆的用法示範、動物畫著色的技巧。 ◆每篇有重點教學,深入淺出介紹色鉛筆的應用技巧。 ◆寫生小技巧解說。

作者資料

秋草愛+夥伴們

◎秋草愛 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美術印刷設計。擅長運用色鉛筆表現生活和事物的細節。喜歡將仔細觀察萬物所生的喜悅化為一幅幅作品,把從中得到的深刻感受,藉由溫柔的鉛筆彩繪與大家分享。 ◎足立奈實 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美術印刷設計。認為色鉛筆能帶來幸福的感覺。 ◎小泉紗夜 目前在東京藝術大學修習日本畫碩士課程。想要用色鉛筆畫下有趣的事物。 ◎島 幸惠 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日本畫,目前是小學美術老師。 ◎定田溫子 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美術印刷設計,是自由設計師及插圖畫家。 ◎須道碧吾 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專攻美術印刷設計,為自由插畫家。

基本資料

作者:秋草愛+夥伴們 譯者:朱麗真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4-06-09 ISBN:9789867863386 城邦書號:VE0013 規格:128頁 / 14.8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