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水性色鉛筆的樂趣就在於,當我們在水性色鉛筆畫過的地方,使用沾了水的水彩筆把它暈開,就會呈現出像水彩一樣的感覺。當然,也可以把水性色鉛筆當作一般的色鉛筆使用,不過當我們利用水彩筆製造暈染效果時,它的顏色會變得意想不到的鮮豔和有趣,越使用它越能發覺出新趣味。在本書中,以最適合顯現水性色鉛筆特性的題材,例如植物很多部分具有水嫩的透明感,所以很適合用水性色鉛筆來表現。且因為水性色鉛筆的線描特性又能活用筆觸,所以能表現的幅度更寬廣。作者以詳盡的步驟示範、對特殊主題的細膩詮釋,讓讀者們可以一次領略水性色鉛筆的方便性。 本書內容: ◆水性色鉛筆的用法示範、動物畫著色的技巧。 ◆如何選擇適合畫植物、風景的顏色? ◆每篇有重點教學,深入淺出介紹水性色鉛筆的應用技巧。 ◆寫生小技巧解說。

作者資料

秋草愛(Akikusa Ai)

插畫、繪本、立體造型家。東京動物園之友會員。 生於1975年生。畢業於都立藝術高中美術科及多摩美術大學平面設計科。曾任職於設計師事務所,現為自由作家。作品包括:《秋草愛水性色鉛筆卡片書》、《色鉛筆的狗狗絮語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溫柔彩繪 (暢銷紀念版)》、《水彩畫的寫意生活》、《色鉛筆的動物日記 (暢銷紀念版)》、《水性色鉛筆的四季花園 (暢銷紀念版)》、《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暢銷紀念版)》(以上皆為積木出版)等。

基本資料

作者:秋草愛(Akikusa Ai)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04-12-27 ISBN:9789867863652 城邦書號:VE001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4.8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