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讓你不再流淚的廚房妙方 如何切洋蔥及不在廚房痛哭流涕的秘密!400個答案,回答你從來不好意思問的問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你也有同感嗎? 你做的菜有時候會跟你開玩笑,需要有人助你一臂之力,找出解決之道。 保鮮膜不聽話該怎麼對付? 如何補救做壞的美乃滋? 想挽救奄奄一息的食材? 總是切洋蔥切到淚流不止? 替甜椒去皮,真是生不如死! 喔喔~竟然在醬汁裡倒了一拖拉庫的鹽…… 擺設餐具時叉子的內凹面究竟該向下還是向上? 無論你是烹飪愛好者或專業廚師,多多少少會遇到這些問題。如果想找到答案,Google和它找到的 87274 個相關頁面是個選擇,但結果往往一成不變:你被其中一個頁面的可愛貓咪影片給吸引住,將原本想問的問題忘得一乾二淨。於是,你只好半猜半試地自己解決問題,希望結果勉強如意。 本書使用幽默插圖與文字,剖析廚房裡實用的大小訣竅。從廚房的硬體設備開始講起,到處理食材與烹飪的技巧,收錄超過四百條常見卻問不出口的廚房疑難雜症,從此再也不必為了下廚而哭笑不得。

目錄

前言 需要幫忙嗎 廚房裡的秘密 走進廚房 工具(究竟需不需要?) 爐子和微波爐 冰箱和冷凍庫 上桌了! 蔬菜 時令蔬菜 菜市場日 洋蔥 大蒜 馬鈴薯 食譜:乳酪焗馬鈴薯 沙拉 春天的蔬菜 夏天的蔬菜 食譜:鄉村燉菜 番茄 秋天的蔬菜 根莖類和其他被人遺忘的蔬菜 冬天的蔬 甘藍菜類 菇蕈類 湯品 蔬菜料理 水果 時令水果 蘋果和西洋梨 柑橘 春天的水果 紅色的水果 食譜:櫻桃果醬 桃子和杏桃 其他的夏季水果 堅果 熱帶水果 以水果為基底的料理 澱粉類 麵條 米 食譜:洋菇培根燉飯 雜糧 乾燥豆類 肉類 牛肉 食譜:韃靼牛肉 山羊和羔羊 豬肉和熟肉 雞肉 其他禽類 小牛肉 食譜:歐洛夫烤小牛肉 內臟和下水 烤肉和鐵板料理 魚類和海鮮 魚類常識 油脂多的魚類 帶殼貝類 食譜:白酒淡菜 其他貝類 生蠔 小型甲殼類 大型甲殼類 醬汁和調味料 油 醋和油醋 熱醬料 冷醬料 食譜:松子羅勒青醬 高湯和湯底 香料和辣椒 鹽和胡椒 香草 麵包和烘焙點心 麵粉 糖和焦糖 麵包 塔 小甜點和餅乾 食譜:餅乾 蛋糕 可麗餅和鬆餅 巧克力 食譜:巧克力慕斯 鮮奶油 冰淇淋和小點心 蛋和乳製品 蛋 蛋的煮法 食譜:火腿洋菇蛋盅 乳製品 奶油 乳酪 乳酪拼盤 飲料 茶和咖啡 啤酒 葡萄酒 香檳和氣泡酒 雞尾酒 食譜:莫希多薄荷酒

作者資料

安蘿荷埃斯特芙(Anne-Laure Estèves)

安蘿荷埃斯特芙喜歡接受不同類型的挑戰,在出版界工作之餘,也進行翻譯和寫作。她也喜歡涉獵不同的主題,從烹飪書籍到插畫書籍,從小說跳到青少年紀實文學。她和不同的出版社合作,其中包括米蘭出版社、阿榭特實用書籍部、E / P / A和拉魯斯出版社。安蘿荷目前定居於法國土魯斯市。

基本資料

作者:安蘿荷埃斯特芙(Anne-Laure Estèves) 繪者:貝特宏洛戈(Bertrand Loquet)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TASTE 出版日期:2019-09-12 ISBN:9789864085217 城邦書號:1GM218 規格:平裝 / 全彩 / 216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