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生命之樹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達爾文是個自然主義者、地理學家,也是個思想家。在彼德席斯的作者序中,他提到了達爾文曾經很後悔沒有去學畫圖,這些達爾文曾引以為憾未能以圖畫呈現的筆記,藉由彼德席斯的妙筆生花美妙的呈現出來。 讀者在對這些細緻的圖畫層層抽絲剝繭的同時,也重新認識這位偉人,當然也包括了最著名的物競天擇理論。而達爾文的家人以及與其他人之間的互動,也躍然紙上。在毫無規則可循的插圖中,彼德席斯或是以地圖、肖像圖、透視圖,或是以年鑑方式,表達出這位偉人不凡的一生。

作者資料

彼德席斯(Peter Sís)

國際知名插畫家、作家、電影工作者。1949年生於捷克布爾諾,在布拉格及倫敦求學。曾在1980年柏林影展中,以動畫短片贏得銀熊獎。1982年他在美國得到政治庇護,並在1989年成為公民,從此定居美國。席斯之後陸續得到多倫多大獎、電影金鷹大獎,1983年與歌手巴布.狄倫合作製作Gotta Serve Somebody音樂錄影帶。其影像作品更成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 透過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的引薦,他進入童書插畫領域,隨即於1984年遷往紐約,屢創佳績。席斯的作品除了以文字和圖畫的方式呈現,插畫作品也廣見於美國及國際知名刊物中,如《時代雜誌》、《新聞週刊》等;也包括書籍封面、海報設計,更曾替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巴爾的摩機場繪製壁畫、紐約市地鐵繪製海報,及為芭蕾舞團設計舞臺。繪本作品有:《星星的使者──伽利略》(凱迪克大獎榮譽獎)、《天諭之地》(凱迪克大獎榮譽獎)、The Wall: Growing Up Behind the Iron Curtain(凱迪克大獎榮譽獎)等。他曾接受麥克阿瑟獎、國際安徒生獎的表揚,並四度獲得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八度獲得《紐約時報》最佳童書榮譽。席斯現居於紐約哈德遜河谷。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德席斯(Peter Sís) 譯者:張琰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6-03 ISBN:9789577456984 城邦書號:GD0155C 規格:44頁 / 23.6cm×31.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