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企業家分享
《每個人都可以成功》(同品項3本/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每個人都可以成功》(同品項3本/套)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9-06-11
  • 定價:108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可以成功》(同品項3本/套) 「每個人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追求,都可以自我實現、成就自己。不要copy誰,也不必羨慕別人,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一方領域中成功。」——程天縱/本書作者 ★何飛鵬(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專文推薦 程天縱,是電子科技業「大神級」的專業經理人,曾任中國惠普總裁、德州儀器亞洲區總裁、鴻海集團副總裁,以及富智康執行長。退休後創立「Terry&Friends」創業社群,在兩岸輔導逾500個創業團隊。 和前三本著作強調管理理論與技巧、詳述企業文化相關議題有所不同,本書希望傳達作者的一個理念給讀者: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珍視的領域成功。也因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特的,接受的教育不同,經歷也不同,因此其他個人或企業的成功,是無法複製的,還必須仰賴自己的學習與吸收能力,才能真正從他人身上獲取養分。 儘管程天縱的寫作一向都是以深入淺出的文字搭配實務經驗,易於閱讀並理解,然而「經驗沒有捷徑」,對於沒有經歷過類似工作場景的讀者而言,還是難以產生共鳴,並產生切身的「感覺」。另一方面,若能在讀文章之前,先了解作者——包括作者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以及思考模式——這樣就更有機會把文字讀透,讓其中的道理真正為讀者所用。 所以本書著重在程天縱個人的經歷與反思,讓讀者能在了解作者的思想體系與專業經歷後,從故事與文章中了解他的各種觀點,看他如何分析事物與現象,鼓勵讀者學會觀察、思考、判斷、決策,建立一套屬於自己的思路,進而在自己所珍視的領域中脫穎而出。

基本資料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9-06-11 ISBN:9789864776641 城邦書號:BW0713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8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