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流轉的歷史--世紀轉折的人事景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流轉的歷史--世紀轉折的人事景物

  • 作者:郝晶瑾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4-04-09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本書匯集了影響近代歷史轉折的人、事、景、物,以及社會變遷的軌跡。各篇章自成單元,內容資料珍貴、真實、客觀,為一本探討以美國為主體的近代史工具書;尤其是美國冷戰後的國家利益、國家戰略、國防政策、軍事戰略、國家安全機制、戰爭指導作為等等,都不難從中窺出端倪脈絡。許多歷史事件都是影響後代歷史軌跡的轉捩點,過去的敵人,現在的朋友,這流轉的歷史只待未來的歷史來驗證!

作者資料

郝晶瑾

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系學士,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土木工程系碩士,加州大學柏克萊土木工程系博士(環境工程)。曾任職位於印第安納州的工程顧問公司SIECO 五年,現為馬里蘭大學土木環境工程系教授。1997年於台灣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任客座教授半年,並曾在台為聯勤總部環保顧問,工業局工業區廢水處理顧問以及工研院環境與安全衛生中心顧問。發表於國際期刊的文章上百篇,曾任美國土木工程協會環境工程期刊副編輯(1990-2000),現為Chemosphere期刊編輯(Science for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及Critical Review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副編輯。榮獲中華民國環境工程學會學術研究金質獎,海外華人環境保護學會服務獎及北美成功大學校友會傑出校友獎。平生嗜好閱讀,現定居馬里蘭州銀泉市。

基本資料

作者:郝晶瑾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叢書 出版日期:2004-04-09 ISBN:9789867537591 城邦書號:RL4039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