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了解青春期的女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了解青春期的女生》將一個少女在成長過程中可能面臨的問題,作全方位的切入及系統化的整理,並以豐富的實例描寫及解答常見的疑慮。作者以輕鬆溫暖的筆調,對親子之間如何開啟有關青春期的對話,提供有效的示範及建議,讓為人父母者或正值青春期的少年,越過尷尬的屏障,找到最佳的對談路徑。書中將重要主題以專欄討論的方式呈現,並輔以清晰易懂的插圖,讓讀者更深入瞭解內容。本書是父母伴隨青春期子女的最佳指南,也是少男少女不可或缺的成長良伴。

作者資料

艾瑞兒‧麥達拉斯(Area Madaras)

琳達˙麥達拉斯(Lynda Madaras)

琳達˙麥達拉斯(Lynda Madaras)是世界知名的教育家、評論家、圖書館員、醫生。致力性教育及青春期研究達二十年,著有相關專書12本,並常在Today、Good Morning America、CNN、PBS等發表文章。著述內容屢為各報紙、雜誌引用,並經常受邀演講,獲得熱烈迴響。艾瑞兒(Area Madaras)為琳達之女,擁有南加大傳播學碩士學位,於11歲時協助其母完成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艾瑞兒‧麥達拉斯(Area Madaras)琳達˙麥達拉斯(Lynda Madaras) 譯者:林聿君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原生林 出版日期:2004-03-09 ISBN:9789867894304 城邦書號:SF0022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