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我閉上眼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作者半自傳式的小說,講述自己十多年來在婚姻暴力的情況下,她如何自我調整心境,進而從暴力的陰影中走出來。作者原是一位記者,十數年來忍受她看似完美的丈夫的婚姻暴力。從最先開始的忍耐、自我安慰、為丈夫遮掩、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的承諾與謊言,最後無法忍受地張開始終緊閉的雙眼,放聲喊出自己多年來所遭受的虐待。 她揭發了婚姻暴力中醜惡的一面,走出恥辱,活出自己,最終帶著孩子離開丈夫,重新過生活。

作者資料

米雪兒.威爾登(Michele Weldon)

米雪兒.威爾登是位獲有殊榮的記者,執筆超過二十年,其論文、專欄和文章刊登在許多刊物上,包括芝加哥論壇報、洛杉磯時報、育兒(Parenting)雜誌和婦女生活(Woman’s Day)雜誌。她在自己的母校,西北大學的麥迪爾新聞學院,擔任研究生與大學生的兼任講師,目前和三個兒子住在芝加哥區域,並常在當地進行公開演講,教導寫作班與發現日常生活歡樂的討論會。 她是家暴服務中心莎拉之家的策略規劃董事,也是愛滋兒童團體週二的小孩(Tuesday’s Child)的董事和孩童紀念公會(Children’s Memorial Guild)的義工。

基本資料

作者:米雪兒.威爾登(Michele Weldon) 譯者:林雨蒨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04-01-02 ISBN:9789861241098 城邦書號:BX1017 規格:33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