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我家有個狗醫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小女孩在路邊撿到一隻渾身髒兮兮的流浪狗,叫皮皮。皮皮防備心很強,膽小又害怕陌生人,老是躲在桌子底下。但是現在,皮皮可是醫院裡最受歡迎的狗醫生喔!原本躺在床上不願意做復健的小女孩多多,也因為想跟皮皮玩遊戲,而願意忍住疼痛,努力的站了起來。人和狗之間,本就存在著互相依存的關係。人帶給狗舒適的生活,狗獻給人真誠的愛。狗醫生協會,是個創造人狗共和的夢想園地,藉由動物行為專家與醫學專家,教導人們了解自己的狗兒,學習如何與狗相處,也訓練狗兒守規矩,適應人類的生活環境,並更進一步成為治療病人的狗醫生,透過狗兒毛手毛腳,將愛心傳遞給所有需要溫暖的人們。

作者資料

陳秀宜

狗醫生協會理事長。

王孟婷/繪

法國Estienne藝術學校插畫系畢業,2002年插畫入選巴黎Odéon現代兒童繪本創作展,目前為自由創作者。喜歡在家畫圖和自己去散步,最大的願望是到非洲一個人流浪。

張玉樹/攝影

專業攝影師。1992年成立Original Image Studio,開始接受委任的攝影工作,也參與音樂活動的文宣設計與攝影,拍攝過不少知名演奏家。希望能透過光線,將時間、空間與情境的美感,紀錄在攝影作品裡。

基本資料

作者:陳秀宜王孟婷/繪張玉樹/攝影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3-01-07 ISBN:9789867732071 城邦書號:1KA110C 規格:80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