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股票聖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股票聖經》的基本寫作目的有三:(一)給一般社會大眾,無暇每日關心股票的人閱讀,只需每週看一次行情即可。(二)達到年平均投資報酬率二○%。(三)買了股票就長期持有的投資人。只要投資人按照書中所言,絕對可以做一個快樂的投資人,靜待億萬富翁的身分降臨。

作者資料

官大煊

官大煊,民國51年生,台灣省新竹縣人,台灣大學商學系畢業。九歲那一年,官大煊趁父親準備公家機關考試之際,將父親桌上的史地參考書念完,意外影響了他的人生走向。民國75年進入社會工作後,他在公司安排下進入了剛剛萌牙的證券市場,從此與股市起伏結下了不解之緣。 官大煊大部份的時間是從事證券分析與資產管理的工作,是許多人眼中的「投資專家」。但是證券市場的風風雨雨,卻也讓官大煊的人生波濤起伏劇烈。由於性格的關係,過去的官大煊始終是個爭議性很高的人物,但是不為人知的是在他內心深處,始終懷抱著對於文史地理的熱愛,並渴望能夠結合自己的金融專業,讓理財工作不只是停留在數字盈虧的表象而已。 官大煊目前服務於萬寶證券投資顧問公司,擔任資產管理部門的副總經理。

基本資料

作者:官大煊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2003-10-13 ISBN:4717702034061 城邦書號:BH1006X 規格:3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