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光觸媒圖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近年來在媒體上頻頻曝光的光觸媒,是一種透過光產生化學作用,可以分解有害的化學物質,而且因為它的反應是無害的,可以提升環境淨化技術,因此在強調環保的21世紀,光觸媒成為值得注意的新技術。不過也有人對於光觸媒看不見的效果抱持懷疑的態度。因為光觸媒必須在光線照射、與有害物質直接接觸的情況下才能產生反應,而且如果沒有正確的使用方法就無法發揮效果。因此本書為了讓想要了解光觸媒的讀者能夠正確地知道光觸媒的知識,包涵了第一章光觸媒的特徵、第二章市面上販售的光觸媒素材、第三章光觸媒的用途、第四章應用光觸媒的要點、第五章光觸媒的實用化商品、第六章光觸媒的研究開發與市場動向、第七章如何取得光觸媒評價試驗法的標準化與品質的規格化等各方面知識。讓入門者可以一窺光觸媒的全貌,了解這個蘊含兆億商機的新技術。

作者資料

土卞田博史(Taoda Hiroshi)

土卞田博史(Taoda Hiroshi)現任獨立行政法人產業技術綜合ceramics研究部門、環境材料化學研究團長、光觸媒產品技術協議會會長。

基本資料

作者:土卞田博史(Taoda Hiroshi) 譯者:楊健張晶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Eye Catch圖解系列 出版日期:2003-10-02 ISBN:9789861240633 城邦書號:BI0003 規格:176頁 / 16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