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新手料理-中華素食館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新手料理-中華素食館

  • 作者:蔡坤展
  • 出版社:積木文化
  • 出版日期:2003-08-08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無論是為了宗教或健康等因素,現今吃素的人口正不斷增加中。由於有時在外吃素並不方便,許多素食者都願意選擇自己在家下廚。只是,烹調素食看似簡單,其實箇中學問卻比煮葷菜更難,因為限制頗多,想要煮出同時滿足口腹享受,且變化豐富、又符合素食規範的料理,的確需要一本內容多樣的素食料理參考書做為輔助。 繼《新手料理―漢食館》《新手料理―洋食館》之後,新手料理系列特別為吃素族群推出這本《新手料理―中華素食館》,並沿襲新手料理的精神,不僅將作法細細拆解、搭配詳細步驟圖,更以POINT提示重點步驟,加上「料理手順」「新手指數」等貼心設計,讓廚房新手煮起菜來更加得心應手。 本書作者蔡坤展師傅特別選用多樣的素食食材,設計出口味萬千的中式素肴,在烹調方式上減少油炸的處理,讓中式素食更有健康概念,更教導素食料理調味上的訣竅,讓素食不再淡而無味,你會在本書中驚喜地發現:原來,素食也能變化出這麼多種美妙的好滋味! 本書收錄了近60道精采的素食料理,包括:素羅漢齋、毛豆辣八醬、涼味紫珊瑚、素滷味、魚香茄煲、大滷麵疙瘩、白鳳豆燉湯、扒菜脆筍、麻油紫山藥、醬香杏菇等,每一道都是蔡師傅的拿手之作。歡迎新手們走入廚房,一起烹調出更多的素食好滋味!

作者資料

蔡坤展

目前擔任晶華酒店宴會廳副主廚一職,從十多歲開始便接觸料理工作,對於各種食材的特性、處理方式無一不精曉。從事廚藝二十餘年來,蔡師傅曾多次在台北中華美食展中負責主題館及擔任晶華酒店參展佳肴之製作;亦經常受邀至電視節目中、及在雜誌上示範料理;也曾在學校擔任烹飪老師。 經過種種的歷練,即使廚藝已是國內翹楚,蔡師傅仍不斷創新菜色,將各種食材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繼續為傳揚美味的中國菜奉獻心力。目前在積木文化出版有《新手料理―漢食館》。

基本資料

作者:蔡坤展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出版日期:2003-08-08 ISBN:9789867863164 城邦書號:VF0030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