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若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商周網路小說新星 麻葉 寫出我們最璀璨、最熱血、最瘋狂的青澀歲月 ★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當真能就此擦肩而過嗎? ★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每當這樣看著她的背影,心中就會湧起一股難以言喻的安心。 我喜歡那種感覺,也知道那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然而,對於揣測對方心意這件事,我一直顯得非常笨拙。 擔心線索不夠明確,擔心想錯了答案。 以至於就算過了這麼多年,我們的關係也始終不曾往前一步⋯⋯ 若夏,那個從我早已遺忘的童年記憶中重新向我走來的女孩。

作者資料

麻葉

無法使用華麗和艱澀的文字,是我喜歡的自己。 住過火星,目前定居地球。 總之,是個和善的地球人。

基本資料

作者:麻葉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16-03-31 ISBN:9789869302111 城邦書號:BX4258 規格:平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