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左邊‧右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左邊‧右邊

  • 作者:芸菁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3-04-24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道路的規劃,巧妙的劃分出左邊和右邊完全不同的街景,左邊除了開著一家老書店外,和台灣其他的街道並無二致;右邊有日本料理店、pub、矛盾咖啡廳,展露出的卻是綺麗而濃厚的異國風味。 左邊女子,江琇純,在左邊街上的老書店工作;右邊女子,李慕賢,是右邊街上高級辦公大樓中的副總經理。 左邊女子,常常窺伺著右邊街道的華麗,卻自卑的不敢跨越中間的街道,只好安分守己的在左邊孤單的生活著。 右邊女子,生活在右邊街上看起來華麗的生活裡,卻常常呆望著左邊的街景,提醒著公主裝扮的背後,只是再平凡不過的真實面貌。 因為我用生命戀上的那一個人曾經站在那麼近的距離,默默凝望著我的愛戀……我是懂愛的,左邊女子。 我用力把愛戀和思念壓扁,然後決定讓心痛不再延續,回視守候在身後的人……我是用盡生命去凝視左邊愛情的,右邊女子。 當東方遇見西方,當平凡碰到完美,原來左邊和右邊的界線並非天壤地別般遙遠陌生,其實那場破碎的夢早已被風給吹得不知去向,而你我一直追尋的、一直想要緊緊握在手中的幸福,不過就在回眸的當下……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她們就這麼將碎了一地的愛戀開始試著遺忘,在相同的29歲那夜起,她們一起從愛情的監牢被釋放了出來。 在不斷重複的生活中,你是屬於左邊還是右邊的女子呢?

作者資料

芸菁

女性。公職護士。65.11.30。B型。 出版過書。賺過報紙的稿費。 討厭太陽和蟑螂,討厭數學。 喜歡數學老師。喜歡畫些五四三。 喜歡逛便利商店。喜歡我的世界輕輕又淡淡。

基本資料

作者:芸菁 出版社:紅色文化 出版日期:2003-04-24 ISBN:9789867888532 城邦書號:ED0006 規格:328頁 / 13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