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宗教 > 佛教
唵嘛呢唄美吽—證悟者的心要寶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中以特別易懂、易修的方式陳述了完整的學佛之道:從最基礎的發心開始,臻至超越了心智概念所能及的──對究竟真理的直接體悟。因此,完整涵攝了小乘和大乘法教的精要。 頂果欽哲法王在本書中,不僅對十九世紀末最傑出佛教上師之一帕楚仁波切所寫的長頌--綜理教法、簡要且易於記誦的八十二偈--做了精采詳細的闡釋論,更包括了帕楚仁波切得自其上師,上溯吉美‧林巴(Jigme Lingpa)、龍欽巴(Longchenpa)、到蓮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暨無垢友尊者(Vimalamitra)等偉大佛教上師的真實法教。 本書教法分為三部分,每一部分皆有其特定的主旨:首先討論末法時期的衰敗和眾生的強烈痛苦;其次闡明經乘和密乘的見、修、行;最後是要從日常俗務中解脫出來。

作者資料

頂果欽哲法王(Dilgo Khyentse Rinpoche)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心靈人物之一,也是當今許多西藏大師的老師,包括達賴喇嘛尊者在內。身為藏傳佛法寧瑪教派的法王、大圓滿法教的無比大師,以及蓮花生大士伏藏的取藏師,他也提倡不分教派的運動,並受到西藏和世界各國無數弟子的崇敬與愛戴。 頂果.欽哲仁波切在世的最後14年間,是由馬修.李卡德擔任侍者,在此之前,他已出家18年。馬修為藏傳佛法諸多書籍的翻譯者和編輯者,在此領域的學問和知識,受到世人的高度重視。

基本資料

作者:頂果欽哲法王(Dilgo Khyentse Rinpoche)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頂果欽哲法王文集 出版日期:2003-04-10 ISBN:9789867884138 城邦書號:JR0001 規格:296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