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收買愛情的魔力甜點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收買愛情的魔力甜點

  • 作者:吳盈蒨
  • 出版社:積木文化
  • 出版日期:2003-01-03
  • 定價:169元

內容簡介

戀愛的滋味,就像繽紛的甜點一樣:有時候,它像Cheese Cake,綿細又濃郁;有時候,它像花茶餅乾,清新迷人;有時候,它又像Tiramisu,甜蜜中帶著點微苦…… 親手為心愛的他做甜點,是每一個戀愛中的女孩最大的心願。也許自己做的甜點比不上市面上賣的甜點那麼漂亮吧,但是因為在裡頭投注了滿滿的心意,就成為無可取代、獨一無二、全世界最棒的甜點了!相信另一半在收到這份驚喜時,一定會感動不已,更能品嘗到那一份甜蜜蜜、喜孜孜的幸福滋味!這,就是專為收買愛情梁深打造的魔力甜點。 《收買愛情的魔力甜點》由甜點美少女小蒨擔綱示範,本書特別挑選近三十道最受年輕人歡迎的甜點,包括:濃情巧克力蛋糕、抹茶紅豆蛋糕、乳酪球、薄荷餅乾、義大利麵包棒、提拉米蘇、玫瑰奶酪、巧克力起普……等,以最清楚的步驟圖搭配詳細的作法解說,並示範富有創意的新穎糕點包裝方式,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烘焙的人,也能依著本書step by step,製作出心意滿滿的超人氣甜點,送給自己心愛的人。

作者資料

吳盈蒨

17歲的花蓮女孩。從國中開始接觸烘焙,從此投入糕點的世界裡,亦向蛋糕裝飾名師林南西學習蛋糕裝飾,目前在花蓮開設「小蒨魔法蛋糕工作室」。2002年,參加美國聖地牙哥蛋糕裝飾比賽,以蛋糕作品「跳芭蕾舞的女孩」獲青少年組Best of Show大獎、「白色玫瑰之戀」獲青少年組結婚蛋糕第一名。2003年,在林南西老師的推薦之下,以17歲之姿破例取得美國惠爾通蛋糕裝飾學校的教師資格。曾參與《南西老師的魔法蛋糕學園》一書的蛋糕裝飾演出。

基本資料

作者:吳盈蒨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Cube Mook 出版日期:2003-01-03 ISBN:9789867863089 城邦書號:VM0003 規格:48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