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紐西蘭頂級莊園之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太平洋的南端,有一個和台灣非常相似的島國;島上的居民熱情風趣,幽默地自我調侃為「奇異民族」(Kiwis)。實際上,如果沒有親身探訪的話,實在很難表達這個國家所富有的魅力。沒錯!此地的景色的確美麗宜人,包羅萬象的野外活動,更令人響往。但是,如果沒有和友善的奇異民族交流往來,就談不上享盡了紐西蘭的魅力。我們肯定地認為,若想進一步地了解此地的風土民情,最好是下榻在紐西蘭的山莊旅館。  紐西蘭的「山莊」(Lodge)比普通的酒店看起來豪華多了。它的規模大小則相當於一般的民宿,而經營的方式,則有點像「學生宿舍」。這種風格獨特的山莊旅館,除了「Lodge」之外,並沒有其它合適的稱呼。可能的話,建議您最好安排住上兩晚;當然,停留一晚也不錯。您可以輕鬆自在地沈浸於紐西蘭的山莊生活,但是切記別做出失禮的行為。享受山莊生活的秘訣是,只要把自己當作家中的一名成員,融入其中就行了。

作者資料

木村結子

日本秋田縣人。擔任「STUDIO VOICE」、「JAPAN AVENUE」等雜誌的編輯,現為自由作家。以雜誌為主,發表數篇關於遊記、書評、人物等文章。

水野靖範

日本大阪人。自追手門學院大學畢業後,進入大阪天王寺的「SUN STUDIO」公司。離開公司後,他先師事金澤武,而後自立門戶至今。

基本資料

作者:木村結子水野靖範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映象 出版日期:2002-12-19 ISBN:9789867782304 城邦書號:RD5013 規格:1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