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愛麗絲夢遊仙境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 歡慶《愛麗絲夢遊仙境》150週年,隆重推出插畫大師安東尼布朗紀念版! ★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讀物獎 ★ 無注音,適合青少年以及喜愛繪本的成年讀者閱讀。 「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安東尼布朗,以一貫超現實的技巧,配合卡洛爾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完美詮釋愛麗絲的世界,享受經典的同時,還充滿尋找與發現的驚奇!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幻想文學的巔鋒,至今沒有任何一本書可以和它並駕齊驅。 小女孩愛麗絲跟著穿西裝、戴手錶的白兔掉進深洞中,在那兒她的身體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還遇到許多有趣的人物…… 【本書特色】 ★「國際安徒生大獎」和「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雙料得主安東尼布朗,重現經典愛麗絲! ★「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讀物獎」等國內獎項肯定!

作者資料

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1832-1898) 本名查爾斯.陸特維治.道德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英國人,多才多藝,身兼作家、詩人、插畫家、數學家、攝影家,以及發明家。畢業於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主修數學,輔修古典文學,畢業後繼續於牛津任教。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靈感來自於卡洛爾帶好友的三位女兒出遊時,在船上所講的故事,於一八六五年出版後大受歡迎,成為兒童文學史上的經典,並於一八七一年出版續作《愛麗絲鏡中奇緣》。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譯者:劉思源 繪者:安東尼布朗(Anthony Brown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5-10-02 ISBN:9789861896410 城邦書號:GM6161C 規格:精裝 / 全彩 / 64頁 / 20.3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