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夢遊的愛麗絲,閉上眼睛。 看哪!黑暗中有條發光的小徑。 原地踏步十秒後,它將通往哪裡? 《愛麗絲夢遊奇境》這一個老少咸宜的經典故事,從音樂劇到卡通、從長篇小說到兒童讀物,在世界各地廣為流傳。 《愛麗絲夢遊奇境》變換各種姿態,帶領每個人前往夢幻境地。 這一本《愛麗絲夢遊奇境(兒童版)》,將以獨一無二的插畫、精心挑選的對白,為十九世紀的愛麗絲更換新裝,帶領小朋友進入愛麗絲的奇境世界。

作者資料

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1832-1898) 本名查爾斯.陸特維治.道德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英國人,多才多藝,身兼作家、詩人、插畫家、數學家、攝影家,以及發明家。畢業於牛津大學基督堂學院,主修數學,輔修古典文學,畢業後繼續於牛津任教。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靈感來自於卡洛爾帶好友的三位女兒出遊時,在船上所講的故事,於一八六五年出版後大受歡迎,成為兒童文學史上的經典,並於一八七一年出版續作《愛麗絲鏡中奇緣》。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斯.卡洛爾(Lewis Carroll) 譯者:黃筱茵 繪者:朱瑟雷夫(Iassen Ghiuselev)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橋樑書 出版日期:2008-06-04 ISBN:9789861890838 城邦書號:GC0010 規格:平裝 / 單色 / 1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