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貓鼠奇兵:太空老鼠上月球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猫鼠奇兵的作者葛拉漢說:「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英國泰晤士報推薦:「每一頁都滿載著幽默的場景和情節,讓人忍不住一讀再讀。」 ◆適讀年齡:6歲以上 小老鼠的一小步,真的可以成為人類的一大步嗎? 阿瑟和阿通被綁架,歹徒竟是兩名科學家! 他們就要變成太空鼠,被送上月球,成為史上第一個登陸月球的偉大老鼠了! 這是一個絕對意想不到的故事。憑著兩隻小老鼠真的可以為人類帶回史上最偉大的科學新發現嗎?

作者資料

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英國作家葛拉漢.歐克利彷彿是英國繪本界的J.K.羅琳,他的作品縱橫兒童文學界。 葛拉漢為了調劑心情,以一群老鼠和一隻貓為主角,寫下了《教堂老鼠》這本書,沒想到從此在英國童書界一鳴驚人,就這樣寫了一整個系列共12本的作品。對葛拉漢而言,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就,當時他的想法的確是要寫一系列的書,但是他打算以某個小鎮為背景,以小鎮中每一棟建築物為每一集的主題,從教堂開始,寫到圖書館,然後到市政大廳……沒想到第一集的《教堂老鼠》竟然這麼紅,從此,這群老鼠就在教堂中定居下來了。 葛拉漢是學繪畫出身,但是在他出版第一本書之前,曾為英國BBC電視公司擔任場景設計15年,以及皇家歌劇院的舞台設計,這些經驗讓他對建築物的描繪特別專業與鍾情,同時也反應在他其後的圖畫書作品上。《教堂老鼠》的故事背景是在英國一個叫做Worthlethorpe的小鎮上,葛拉漢在畫這個小鎮的建築物時,筆觸之細膩,細節之完整,是一般插畫家忘塵莫及。他讓這個小鎮栩栩如生的活在讀者的腦海中,彷彿教堂老鼠們就住在隔壁的某個小鎮上。

基本資料

作者: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譯者:陳怡芬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橋樑書 出版日期:2009-10-30 ISBN:9789861891811 城邦書號:GC0030 規格:平裝 / 全彩 / 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