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貓鼠奇兵:聖誕老公公送大禮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努力賣彩券、賣力唱詩歌 能不能換來一頓聖誕大餐? 沒有聖誕禮物的聖誕夜,還算是聖誕夜嗎? 到底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出現奇蹟? 內容簡介: 教堂老鼠們想要舉辦聖誕派對,但牠們得先賺到錢才能買聖誕大餐。老鼠們努力的賣彩券、組成合唱團到街上唱詩歌,卻都沒有賺到錢。阿通、阿瑟和小虎不灰心,到街上再試一試運氣,沒想到,牠們竟然遇到了聖誕老公公!這下子,老鼠們要做什麼好事情,才能讓聖誕老公公帶給牠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呢? 故事含意: 教堂老鼠和貓咪小虎在聖誕季節面臨了大困難,不論牠們怎麼努力和嘗試, 都湊不出足夠的錢來買食物辦聖誕派對。即使心裡感到挫折,老鼠阿通、阿瑟和小虎仍然不灰心,還是堅定的走到街上尋找奇蹟。 牠們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之後,相信「聖誕老公公會看見牠們的努力」,因此不動搖信心、耐心等待,相信一定會發生奇蹟,順利獲得牠們想要的東西。這讓我們學到,在樂觀和努力之外,「信心」才是讓奇蹟發生的關鍵。

作者資料

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英國作家葛拉漢.歐克利彷彿是英國繪本界的J.K.羅琳,他的作品縱橫兒童文學界。 葛拉漢為了調劑心情,以一群老鼠和一隻貓為主角,寫下了《教堂老鼠》這本書,沒想到從此在英國童書界一鳴驚人,就這樣寫了一整個系列共12本的作品。對葛拉漢而言,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就,當時他的想法的確是要寫一系列的書,但是他打算以某個小鎮為背景,以小鎮中每一棟建築物為每一集的主題,從教堂開始,寫到圖書館,然後到市政大廳……沒想到第一集的《教堂老鼠》竟然這麼紅,從此,這群老鼠就在教堂中定居下來了。 葛拉漢是學繪畫出身,但是在他出版第一本書之前,曾為英國BBC電視公司擔任場景設計15年,以及皇家歌劇院的舞台設計,這些經驗讓他對建築物的描繪特別專業與鍾情,同時也反應在他其後的圖畫書作品上。《教堂老鼠》的故事背景是在英國一個叫做Worthlethorpe的小鎮上,葛拉漢在畫這個小鎮的建築物時,筆觸之細膩,細節之完整,是一般插畫家忘塵莫及。他讓這個小鎮栩栩如生的活在讀者的腦海中,彷彿教堂老鼠們就住在隔壁的某個小鎮上。

基本資料

作者: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譯者:黃筱茵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貓鼠奇兵(兒童版) 出版日期:2009-12-08 ISBN:9789861891859 城邦書號:GC0032 規格:平裝 / 彩色 / 80頁 / 21cm×14.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