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貓鼠奇兵:笨賊笨事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6歲以上適讀 貓咪小虎去選美,卻被綁架?! 鋼鐵般毅力、大無畏的搞笑精神,能化解所有危機! 冬天來了,教堂老鼠急需一筆錢來修補聖器室漏水的屋頂。 讓貓咪小虎去參加選美比賽贏取獎金,似乎是個賺錢的好主意—— 不過想要那筆獎金的可不只小虎……這筆獎金也帶來了一些危險! 看看這群貓鼠奇兵怎樣在選美比賽中贏得獎金, 又怎麼化險為夷吧! 如果貓和老鼠都能和平相處,還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看看貓和老鼠如何合作擊敗對手,想想團結力量大的意義。說不定你也可以學習這樣的精神,解決所有難題! 本書為英國兒童文學家葛拉漢寫的貓鼠奇兵第四集,幽默、搞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奇招,是葛拉漢的拿手好戲, 看葛拉漢怎麼詮釋「毅力」和「合作」的意義。

作者資料

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英國作家葛拉漢.歐克利彷彿是英國繪本界的J.K.羅琳,他的作品縱橫兒童文學界。 葛拉漢為了調劑心情,以一群老鼠和一隻貓為主角,寫下了《教堂老鼠》這本書,沒想到從此在英國童書界一鳴驚人,就這樣寫了一整個系列共12本的作品。對葛拉漢而言,這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就,當時他的想法的確是要寫一系列的書,但是他打算以某個小鎮為背景,以小鎮中每一棟建築物為每一集的主題,從教堂開始,寫到圖書館,然後到市政大廳……沒想到第一集的《教堂老鼠》竟然這麼紅,從此,這群老鼠就在教堂中定居下來了。 葛拉漢是學繪畫出身,但是在他出版第一本書之前,曾為英國BBC電視公司擔任場景設計15年,以及皇家歌劇院的舞台設計,這些經驗讓他對建築物的描繪特別專業與鍾情,同時也反應在他其後的圖畫書作品上。《教堂老鼠》的故事背景是在英國一個叫做Worthlethorpe的小鎮上,葛拉漢在畫這個小鎮的建築物時,筆觸之細膩,細節之完整,是一般插畫家忘塵莫及。他讓這個小鎮栩栩如生的活在讀者的腦海中,彷彿教堂老鼠們就住在隔壁的某個小鎮上。

基本資料

作者:葛拉漢.歐克利(Graham Oakley) 譯者:蔡書璿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貓鼠奇兵(兒童版) 出版日期:2009-09-07 ISBN:9789861891712 城邦書號:GC0026 規格:平裝 / 彩色 / 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